节后长时护肤“白+黑”计划,蕾蒂恩快速拯救疲劳肌

2020-10-15 15:17:13   
分类:消费

  8天假期,熬夜狂欢、旅途奔波、作息不规律,让我们的容颜备受摧残。在假期结束的日子里,不仅发现自己不仅眼睛浮肿、眼角下垂、出现细纹,而且皮肤也会变得暗哑粗糙、干燥松弛。如何在短时间内让皮肤状态回勇?节后护肤成为广大女性关心的话题。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皮肤更新周期是28-45天,肌肤受损后半个月内,损伤程度会达到峰值,直到一月后才慢慢全部浮现到表皮层。因此,我们一定要抓住假期后的15天时间。节后长时护肤“白+黑”计划,蕾蒂恩快速拯救疲劳肌,让其重新绽放迷人光彩。

  

 

  “白天计划”日常皮肤保养护理方面,女性需要科学选用成分天然、温和、不刺激的护肤品。清晨洁面后,首先,使用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为肌肤进行二次清洁和快速补水;然后,以蕾蒂恩青春赋活精华液滋养基底、改善肤质;最后,使用蕾蒂恩贵妇臻养精华霜修护受损肌肤焕颜新生。

  

 

  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不仅清爽质地,不粘腻,吸收快的特点,美肌水蕴含密罗木提取物、Ectoin依克多因天然顶级昂贵成分,协同甜菜碱、大花仙人掌、黄岑根,积雪草和柚果等丰富植物养分,具有加强吸收,锁水保湿,净化肌肤,平衡水油,强韧肌质,舒缓安肤和祛黄提亮七大功效,可以舒缓干燥,改善暗黄,激活细胞活力,细致柔滑肌肤,收敛紧致肌肤,改善肌肤弹性,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焕现紧弹水感美肌。

  

 

  蕾蒂恩青春复活精华液三大专利成分(富勒烯、水解酵母蛋白和活性多肽)联袂减缓肌底老化。富勒烯一直被业内誉为护肤界的钻石成分,自由基杀手,抗氧化性是维C的125倍,不仅可以修复肌肤损伤,还可以焕活肌肤年轻能量,有效缓解皱纹、肤色黯哑毛孔粗大等老化现象。而水解酵母蛋白拥有显著的美白功效,具有击碎黑色素群,均匀肌肤色泽,加强营养成分吸收,改善皮肤粗糙的显著效果。然后,活性多肽结合使用拥有激活细胞基因活性,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激发重整胶原蛋白纤维网格,增加皮肤弹性与活力,抚平皱纹重现肌肤紧致,使得肌肤弹韧饱满,从基底来改变肌肤状态。

  

 

  蕾蒂恩贵妇臻养精华霜源自南洋宫廷正宗百年秘方,蕴含极地雪莲花、高山人参精萃、玫瑰花油、甘草提取物、熊果苷提取物和深海水解珍珠等天然原料,加乘水解羊胎素、角鲨烷原液两种珍贵成分,具有美白亮肤、延缓衰老、滋养修护、抗敏舒痘、淡斑祛皱、提拉紧致、细化毛孔、柔滑嫩肤、改善肤质和锁水保湿十大护肤功效,赋予肌肤紧弹晶透光泽。

  “黑天计划”在夜晚皮肤保养护理方面,女性应该以洁面和补水为主,积聚的灰尘留在脸上,如果洗脸洗得不干净,会慢慢使皮肤暗沉缺乏光泽。蕾蒂恩青春焕颜洁面乳性质温和兼具保湿成份,洁面后敷以蕾蒂恩臻养水润面膜来由内而外扫除肌肤倦态,透现肌肤柔润光泽。

  

 

  蕾蒂恩青春焕颜洁面乳含有10余种氨基酸+10种天然植物精萃成分,具有易冲洗不紧绷、温和近零刺激、平衡水油三大特点,可以直达细微毛孔,温和深层清洁。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优良的稳定性,泡泡细腻绵密。洋甘菊、积雪草、甜橙、甘草等多种植物精萃,水嫩滋养,细化毛孔,改善暗沉粗糙,提高肌肤保湿力。

  

 

  蕾蒂恩臻养水润面膜SPA级精华面膜,浸享水润奢宠。面膜主要含有:三色堇提取物、玉竹提取物、天女木兰提取物,互生叶白千层叶提取物等珍贵植萃成分,不但可以给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为肌肤提供丰富的营养,以达到嫩肤、滋养的效果,同时还可以起到镇静舒缓的作用,快速拯救疲劳肌,让肌肤绽放光彩!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