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蒂恩青春焕颜三步曲 时光不老重新定义年轻肌龄

2020-10-15 15:15:26   
分类:消费

  目前,电视剧《亲爱的自己》正在卫视热播,作为刘诗诗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该剧获得广泛关注。同时,刘诗诗复出后的年轻形象也受到观众热议。87年出生的刘诗诗如今已经三十三岁,在剧中成功塑造职场女性李思雨,戏内乐观坚强,戏外洒脱通透,无论是刘诗诗,还是李思雨都活成我们羡慕的样子。刘诗诗的演技再次获得观众认可,同时也掀起一波女性护肤热潮。

  

 

  作为一部真实的职场题材电视剧,《亲爱的自己》自开播以来现实、接地气的风格给广大观众上了一课。众所周知,女性三十岁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还有生活环境和工作压力等多方面的影响,也会导致女性皮肤问题频发,尤其孕期和产后,面部很容易出现斑点、皱纹、暗沉等,直接影响到面部的美观,甚至看起来非常沧桑显老,这也是长期困扰着很多女生的重要问题。

  

 

  也许成长都是要亲身经历过生活的磨砺和时间的考验。刘诗诗饰演的李思雨在经历停职危机后,在董事会投票中以一票之差输给原上司袁慧中,正式从绿宝离职后,李思雨在张芝芝家酒醉后说“别人觉得好那不叫好,只有我自己觉得好,那才是真的好。”蕾蒂恩青春焕颜三步曲,提升美肌七大维度(光泽度、水润度、细滑度、柔嫩度、紧实度、白皙度和强韧度),三步焕活邂逅如初青春肌。

  

 

  第一步,锁水保湿沁润养肤,选用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美肌水蕴含密罗木提取物,不死草密罗木强大赋活能量,超强耐旱,密罗木是南非沙漠中的一种神奇植物,号称不死草,拥有强悍的耐旱能力,能长期抵抗干旱后遇水即活,焕发新生。密罗木提取物活性成分甘油葡萄苷,又名Glycoin 格莱可因。它具有强抗氧化性、强效修复力和强韧的补水保湿能力,是天然的细胞复活剂,为肌肤注入绿洲般的鲜润活力。加上天然的超级防护成分Ectoin依克多因(学名:四氢甲基嘧啶羧酸)全面对抗光老化,具有加强皮肤的自我防御功能,防辐射,防大气污染;7天长效保湿,减少皱纹,增加弹性,改善粗糙,增强皮肤免疫力,肌肤更健康,抗炎镇静,修复可见光损伤。协同甜菜碱、大花仙人掌、黄岑根、积雪草和柚果等丰富植物养分,激活肌肤天然屏障,促进肌底吸收,深透底层滋养,中层补水,表层锁水,滋养焕颜,带来由内至外润养倍护。

  

 

  第二步,滋养修护紧致弹滑,选用蕾蒂恩青春赋活精华液,水解酵母蛋白和活性多肽三大专利成分联袂减缓肌底老化。富勒烯是自由基杀手,抗氧化性是维C的125倍,不仅可以修复肌肤损伤,还可以焕活肌肤年轻能量,有效缓解皱纹、肤色黯哑毛孔粗大等老化现象。水解酵母蛋白拥有显著的美白功效,成分具有击碎黑色素群,均匀肌肤色泽,加强营养成分吸收,改善皮肤粗糙的显著效果。活性多肽一起结合使用拥有激活细胞基因活性,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激发重整胶原蛋白纤维网格,增加皮肤弹性与活力,抚平皱纹重现肌肤紧致,使得肌肤弹韧饱满,从基底来改变肌肤状态。

  

 

  第三步,焕颜新生青春肌彩,选用贵妇臻养精华霜,蕾蒂恩贵妇臻养精华霜特有豆渣质地,具有美白亮肤、延缓衰老、滋养修护、抗敏舒痘、淡斑祛皱、提拉紧致、细化毛孔、柔滑嫩肤、改善肤质和锁水保湿十大护肤功效。产品源自南洋宫廷正宗百年秘方,甄选全球优质原料,蕴含极地雪莲花、高山人参精萃、玫瑰花油、甘草提取物、熊果苷提取物和深海水解珍珠等天然原料,加乘水解羊胎素、角鲨烷原液两种珍贵成分,高纯提取浓缩精华,充分发挥原料功效,加以现代科技的高纯提炼融萃,兼顾温和性和卓越功效的产品,回溯年轻耀目肌采。

  

 

  当然,明星们具体的护肤方法外人无从查证,或许费用也高不可攀。刘诗诗在采访中透露,导演丁黑会根据李思雨的消费水平决定服化道,不会超过角色的工资标准。同样,在护肤这件事上,女性也应该为亲爱的自己选择适合的护肤品,重新定义年轻肌龄。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