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王之王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百城千店计划火热进行中

2020-10-13 14:57:27   
分类:消费

  9月8日,签王之王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双方运营人员完成了完成了资料对接、合同签订、页面上线、正式推广等一系列的动作,宣布正式进入合作状态,致力让这个定期新品、免费培训、底料配送,堂食+外卖+外带三线进账好营收的品牌成为更多人的创业选择,让更多人享受到百城千店计划活动的创业优惠。

  签王之王总部凹川川熙(餐饮)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于2017年,是一家集餐饮投资运营、品牌营销、连锁合作及核心产业链供应四大主营业务发展于一体的战略型多元化餐饮集团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深耕餐饮连锁行业,不断扩大投资规模,深入推进新式餐饮创新;先后吸纳国内外多位资深专业人士,整合多方优质资源,形成了产品研发生产、半成品配送、餐饮策划、餐饮培训、餐饮直营、餐饮连锁等以餐饮为核心的完善产业链条,公司在八大核心部门外,另设川熙商学院支持机构,形成八大中心一个学院"8+1"集团级战略落地架构,员工总数高达600余人,办公区域1000余平米。

  签王之王是汇集各界拥有成熟管理经验和成功运营案例的精英团队重金打造的一家以传承四川味型火锅之精髓,问世以来火锅串串合作,串串招商合作等品牌餐饮连锁合作项目,凭借着霸道的口感和现代化的设计风格,赢得高人气和好口碑,迅速紧随80,90时尚流行风潮。

  5988创业商机网是上海佐赛网络旗下的知名平台,围绕在其周围的矩阵平台多达9个,目前已汇聚了数十万个品牌,日均访问量400万人次,囊括了各行各业,覆盖了各个层次的人群,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商。双方的此次合作,采取"PC端+手机站+软文新闻+搜索推广+综合服务"的合作形式,致力高效、精准、优质、低成本的为签王之王品牌达成加盟市场布局,实现全年度公司战略性规划!

  目前签王之王拥有门店600多家,员1600余人,遍布全国65个城市。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