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有饮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嘻哈碰撞饮品俘获加盟者

2020-10-13 15:19:35   
分类:消费

  9月9日,嘻哈有饮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双方运营人员完成了完成了资料对接、合同签订、页面上线、正式推广等一系列的动作,宣布正式进入合作状态,致力让这个标准操作,轻松上手,灵活选址,全线引流的嘻哈碰撞饮品品牌成为更多人的创业选择,俘获更多的加盟者。

  南京嘻哈有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京市地标性5A级办公楼-新百中心大厦具备5A级运行能力,致力于打造属于新一代年轻人的国潮饮品,引领新潮生活方式。总部组织架构科学,下设总经办、行政部、财务部、市场部、品牌部等七大部门,紧跟市场潮流趋势,拥有众多经典项目。

  "嘻哈有饮"结合年轻人对嘻哈文化的高关注度,突破传统茶饮文艺、小清新风,将嘻哈文化、时尚体验、国潮茶饮融于一体,原创"嘻哈制作人"IP形象,创造属于年轻人的潮流风尚。

  总部立足餐饮领域,匠心独运,以"追求个性、释放活力"为品牌理念,建立起创业者文化认同、价值认同、品牌认同的一站式品牌输出模式,为创业者提供选址规划、开业指导、营销宣传等创业服务,以及完善的培训发展计划 实现创业者与公司的合作共赢。总部将以美食为载体,构建专业化精细化、规模化的创业服务平台,助力万千餐饮创业者,不断创造更高的市场价值。

  5988创业商机网是上海佐赛网络旗下的知名平台,围绕在其周围的矩阵平台多达9个,目前已汇聚了数十万个品牌,日均访问量400万人次,囊括了各行各业,覆盖了各个层次的人群,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商。双方的此次合作,采取"PC端+手机站+软文新闻+搜索推广+综合服务"的合作形式,致力高效、精准、优质、低成本的为嘻哈有饮品牌达成加盟市场布局,实现全年度公司战略性规划!

  嘻哈有饮总部提供从选址、装修、开业到产品、服务运营等整套方案,零经验创业者经统一指导,也能轻松开旺铺。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