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滴滴回溯青春肌采

2020-09-07 13:51:43   
分类:消费

  经历一个夏季的高温灼晒,肌肤变得十分脆弱,而秋天空气湿度下降,风力加强,会带走皮肤中的水分,容易造成敏感、干燥、脱皮等现象。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满载高倍复合臻萃的补水之星,带给你由内至外润养倍护。

  

 

  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蕴含密罗木提取物(甘油葡萄苷/Glycoin 格莱可因)、Ectoin依克多因天然顶级昂贵成分,协同甜菜碱、大花仙人掌、黄岑根,积雪草和柚果等丰富植物养分,激活肌肤天然屏障,促进肌底吸收,深透底层滋养,中层补水,表层锁水,滋养焕颜,一瓶解锁青春密匙。

  

 

  不死草密罗木强大赋活能量,超强耐旱,密罗木是南非沙漠中的一种神奇植物,号称不死草,拥有强悍的耐旱能力,能长期抵抗干旱后遇水即活,焕发新生。密罗木提取物活性成分甘油葡萄苷,又名Glycoin 格莱可因。它具有强抗氧化性、强效修复力和强韧的补水保湿能力,是天然的细胞复活剂,为肌肤注入绿洲般的鲜润活力。

  强抗氧化性,能激活衰弱细胞活力,快速增加SOD和ATP生成量。实验显示1%Glycoin 格莱可因能将老化细胞活力(ATP)增强170%,细胞抗氧化性(SOD)生成量增加280%,促进老化细胞中胶原蛋白的生成提高36%。格莱可因成分曾获ECOCERT有机认证,并且拥有23项全球专利保护。

  强效修复力,能在48小时将3mm深伤口(伤至真皮以下)基本愈合。

  

 

  强韧的补水保湿能力,小分子补水,超越玻尿酸的锁水保湿,分子量只有250可渗透至真皮层,且肤感不黏腻,可令皮肤弹性增加93%,皮肤光滑度增加61%,皮肤密度增加9.9%。只用一次8小时后皮肤含水量增加24%。

  

 

  天然的超级防护成分Ectoin依克多因(学名:四氢甲基嘧啶羧酸)全面对抗光老化,曾荣获2001德国鲁尔区创新大奖。它具有加强皮肤的自我防御功能,防辐射,防大气污染;7天长效保湿,减少皱纹,增加弹性,改善粗糙;100%保护肌肤,增强皮肤免疫力,肌肤更健康,抗炎镇静,修复可见光损伤。使用四周后,皱纹明显减少23%。

  解码焕颜程序,滴滴回溯青春肌采

  

 

  一、辅助后续吸收

  重建肌肤机能,辅助后续精华或面霜中养肤成分更高效的吸收。

  二、改善失衡肌肤

  深层润泽滋养,调解水油平衡。

  三、二次洁肤

  软化表皮,温和带走残留杂质。

  四、补水保湿

  充足水分,渗透肌底,长时间滋润养颜。

  五、舒缓安肤

  温和成分舒缓肌肤,持久奢享清新悦活的护肤体验。

  六、强韧肌质

  提升肌肤自身修护力,由内而外散发光泽。

  锁水保湿,沁润养肤,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使用方法:

  

 

  方法一、早晚日常补水

  每日早晚洁面后,用化妆棉沾取美肌水,擦拭脸部、颈部,待肌肤充分吸收后,完成后续护肤。

  方法二、愉悦水疗膜法

  选取优质薄化妆棉/面膜纸,使之浸润在美肌水中,然后将浸透的化妆棉/面膜纸敷在脸部,5分钟后取下,轻拍吸收后,完成后续护肤,建议一周1-2次。

  方法三、搭配效果加乘

  

 

  青春焕颜三步曲套盒搭配使用效果尤佳。先使用美肌水,再依次使用精华和面霜,肌肤愈发年轻。

  蕾蒂恩青春焕颜美肌水不仅清爽质地,不粘腻,吸收快的特点,而且具有加强吸收,锁水保湿,净化肌肤,平衡水油,强韧肌质,舒缓安肤和祛黄提亮七大功效,可以舒缓干燥,改善暗黄,激活细胞活力,细致柔滑肌肤,收敛紧致肌肤,改善肌肤弹性,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焕现紧弹水感美肌。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