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答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赋能传统机构转型名校

2020-08-06 13:20:03   
分类:消费

  原标题:论答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赋能传统机构转型名校

  8月5日,论答K12AI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双方运营人员完成了完成了资料对接、合同签订、页面上线、正式推广等一系列的动作,宣布正式进入合作状态,

  致力让这个能赋能老师成为实力教师,助力学生提升学习成绩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成为更多中小学传统K12学校的选择,赋能学校强力转型,接近名校实力。

  北京爱论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论答,是一家学习技术与大数据公司,2016年同时成立于纽约和上海,专注于“人工智能+ 教育”。 论答团队针对国内中小学课程体系,本土化设计和开发人工智能算法引擎、学习系统、课程内容以及教学模式,为中小学教育机构提供人工智能学习综合解决方案。

  论答(Learnta)是一家学习技术与大数据(Learning Technology & Analytics)公司,2016年同时成立于纽约和上海,专注于“人工智能+ 教育”。 论答团队针对国内中小学课程体系,本土化设计和开发人工智能算法引擎、学习系统、课程内容以及教学模式。

  论答拥有国内中小学教研团队、中美学习技术专家、数据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等专业人才。论答® 人工智能算法引擎,从百亿级知识状态中,快速定位学生的薄弱知识点,为每一位学生量身定制循序渐进的学习路径,同时匹配精心设计的教学视频、讲义、练习题等课程内容。

  5988创业商机网是上海佐赛网络旗下的知名平台,围绕在其周围的矩阵平台多达9个,目前已汇聚了数十万个品牌,日均访问量400万人次,囊括了各行各业,覆盖了各个层次的人群,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商。双方的此次合作,采取“PC端+手机站+软文新闻+搜索推广+综合服务”的合作形式,致力高效、精准、优质、低成本的为论答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品牌达成加盟市场布局,实现全年度公司战略性规划!

  借助论答招生测评工具, 15天内就获得1000余名学生的测评报告,成功招到5个Al智能班70多名新生,并进一步探索在线教学模式,市场反响热烈。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