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刻守护 安全“童”行 如皋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举行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2024-03-01 17:27:55   
分类:要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提升食堂管理和服务水平,增强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2月27日,如皋市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召开了学校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会上,康红飞书记对上学期食堂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肯定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对食堂工作人员特别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调工作纪律,严格规范操作。二是严把食材验收关,从源头确保食品安全。三是加强食堂监管,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确保食品安全。四是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提高师生食谱的营养价值,尽最大的努力办家长、师生满意的食堂。

  

 

  随后顾海涛副校长对食堂常规管理提出要求,希望全体食堂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扎实做好日常工作,确保全校师生饮食卫生安全,让师生吃得饱,吃得好,吃出健康。

  

 

  食品安全无小事,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一直以来是学校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了学校食堂管理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和规范意识,对提高和保障校园食品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抠细节、重实效,筑牢校园食品安全线,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陈艳君 冯夏祎)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