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霸获评武夷山市“十大新星企业”、“十大税收贡献茶企”

2024-02-26 15:49:16   
分类:要闻

  

 

  2月20日下午,武夷山市“三争”行动总结部署暨大抓产业大抓企业大抓项目推进会在武夷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市委书记杨青建、市政府市长余洲、市委市政府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上表彰了2023年度十大税收贡献企业、十大税收贡献茶企、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民营企业。

  

 

  岩霸作为年轻的岩茶品牌,近年来在传承与创新中,不断提升茶叶品质,助力乡村振兴,受到了业界的肯定。本次表彰大会, 岩霸获评武夷山市2023年民营经济“十大新星企业”、武夷山2023年度“十大税收贡献茶企”。

  

 

  此次会议召开,充分体现了武夷山市委及市领导对企业的关爱和支持,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年轻企业的深切鼓励。岩霸自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科学创新,秉承“一生一事,永做好茶”的理念,为大家带来23℃凝香岩茶,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茶企新星,今后将持续深耕创新,助力武夷岩茶高质量发展。

  

 

  2023年,岩霸用实力诠释责任与担当,作为扎根武夷山的原产地品牌,岩霸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责任、践行三茶战略,也通过包括诚信纳税在内的多种方式反哺当地茶产业发展,获得政府与消费者一致认可。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