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梅园地坛公园店开业 北京门店已达60家

2024-01-26 16:58:53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分类:要闻

  中国网财经1月26日讯 经过长达数月的精心筹备,1月25日,三元梅园地坛公园店盛大开业。这是三元梅园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与文化旅游消费相融合的落地行动之一,也是三元梅园在北京开的第60家门店。

  三元梅园乳品店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经营的奶点乃传统宫廷御膳之珍品。当年聘请了御膳房传人指导挖掘、整理了几十种宫廷秘方。梅园每一杯奶酪、每一块奶糕的制作,都传承着宫廷奶点的精髓,其奶酪、酪干等奶点曾多次在国内外各类博览会上获奖,2014年梅园的奶酪制作技艺被列入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在新的历史时期,三元梅园与时俱进,不断适应市场变化,满足消费者需求,取得了长足发展,在梅园地坛店的开业庆典上,首农食品集团品牌市场部副部长门海涛表示,地坛公园作为皇家坛庙公园,是北京市的文化地标之一。而三元梅园作为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品牌,是宫廷酪品的传承者,始终秉承传统工艺,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提供健康、美味、天然的乳制品。两大品牌携手旨在守正创新,让传统的美好焕发新意。他希望梅园地坛公园店,在打造“宫廷美食”系列IP等方面做进一步的探索。

  三元梅园总经理付海涛介绍说,此次在地坛店的装修设计上,充分融合了现代与传统、地坛和梅园、宫廷和市井元素,既展现了北京的历史文化特色,又体现了时尚舒适的购物环境,期望这里不仅是人们品尝宫廷美食的所在,也能成为国风与美食巧妙融合的网红打卡地。

(责任编辑:朱赫)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