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综保区平原智能汽车涂装生产线出海“圈粉”

2024-01-05 17:32:0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分类:要闻


  中国网财经1月5日讯(记者 曹中原)1月5日,平原智能汽车涂装生产线出口发运仪式在开封综保区举行。这标志着开封综保区在对外贸易上的新突破,更是一次“中国制造”向海外市场的有力展示。

  开封市市长李湘豫宣布涂装生产线出口正式发运。随后,25辆满载着平原智能汽车涂装生产线的集装箱车队驶过综保区卡口,入区通关后将发往国外。它们承载的不仅是设备和生产线,更是中国先进技术和高质量产品的象征。

  “平原智能入驻示范区十余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深耕智能制动化生产线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集成,先后参与了500余个国内、国际汽车重点项目,业务覆盖中亚、东南亚、欧洲、南美、非洲等海外地区,逐渐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首批进入海外市场的涂装设备制造企业。”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涛介绍说。

  此次发运交付的东南亚大客车涂装线项目,是平原智能承接的众多海外汽车涂装生产线出口项目之一。该条生产线是平原智能从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到售后服务一体化的交钥匙项目,共分三期交货,总价值超过2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在开封综保区通关达海,代表着平原智能和示范区的合作达到了新的高度,开启了新的篇章。

  这次项目的交付,不仅为平原智能打开了更广阔的国际市场,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制造在全球的影响力。它标志着平原智能在汽车涂装技术领域的实力得到了认可和肯定,有能力出海“圈粉”,面向世界输出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王彦涛表示,下一步,示范区将充分发挥“四区融合”优势,积极推进开封国际陆港铁路专用线、开封综合保税区(二期、三期)等项目建设,持续提升通关协作能力,加快发展“口岸+保税”经济。建好用好经开区、自贸区、综保区三大国家级平台,坚定不移推进制度型开放战略,加快培育一流的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对外贸易的拉动和吸附能力,积极为全市主导产业创造新的增长空间,不断推动“开封制造”“开封符号”迈向世界、叫响全球。

(责任编辑:王擎宇)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