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队伍”再添新军 长盛盛逸债基首募超17.5亿元已成立

2023-05-05 14:33:1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分类:要闻

  凭借旗下纯债基金的优异业绩表现,老牌公募长盛基金于固收领域再下一城。公告显示,长盛基金旗下首只9个月持有期基金——长盛盛逸债券基金(A类017137;C类017138)已于4月24日顺利结束募集,26日正式成立运作,该基金首募规模突破17.5亿元,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7370户,户均持有规模超23.8万元。

  据基金合同,长盛盛逸债基由“固收五星名将”王贵君担任,是长盛基金“王牌队伍”中的新成员。据晨星中国4月1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截至今年一季度,王贵君代表作——长盛盛裕纯债A摘得近三年同类产品业绩冠军,具体排名为1/282,这已是该基金继2021年、2022年连续斩获同类产品年度收益冠军后的再次夺冠,长盛盛裕纯债A亦是唯一的一只近一年、近三年、近五年均入榜同类TOP 10 的纯债基金。

  长盛基金是首批获得全国社保基金管理资格的基金公司之一,该司近年来深耕固收领域投资,整体业绩亮眼。据海通证券基金统计数据,截至3月31日,长盛基金旗下可统计的34只固收基金今年一季度“全线飘红”,为投资者“债”守小确幸。另据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分类评分排行榜》,截至3月31日,长盛基金近2年以2.26的业绩标准分夺同业冠军,具体排名为1/138。

  在固收投资领域行稳致远的背后,是扎实的投研能力和投研团队实力。近些年,面对全新的时代背景,长盛基金积极探索革新投研生产方式,致力于投研团队的系统化、平台化、长期化建设。通过渐趋综合化的产品供给及专业服务,不断提升资产配置能力和服务客户能力,满足居民多样化财富管理需求,努力打造成为致力于客户财富增长的值得托付的优秀基金公司。

(责任编辑:叶景)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