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人事变动 股份公司总经理贾智勇等两名高管退出管理层

2023-04-20 10:08:0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秦潇
分类:要闻

  中国网财经4月19日讯(记者 秦潇)4月17日,宝鸡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杨儆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宝政任字【2023】5号),涉及陕西西凤酒厂集团和股份公司多名高管。


  《通知》显示,陈军红出任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不再担任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周虎任陕西西凤酒股份公司总经理,高亚兰任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雅芳任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凡任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同时,高洪涛不再担任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中国网财经记者登陆”西凤酒“官网查看,其管理名单目前已完成更改。与此前名单相比,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人数从5名减为4名,新增总工程师1名。股份公司前任副董事长、总经理贾智勇和副总经理高洪涛已不在名单中。

  新名单共计8名管理人员。除西凤酒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外,其余7位高管均来自西凤酒股份公司,分别为总经理张周虎、副总经理师红勤、副总经理周艳花、副总经理高亚兰、副总经理肖宁、总会计师张凡、总工程师冯雅芳。

  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西凤酒人事调整此前已有迹象可循,(政府)名单出来证实了人员变动的真实性。据悉,在该通知正式发布之前,西凤酒官微中已透露出部分人事变动情况,一度引起市场猜测。

  业内人士猜测,此次西凤酒高管名单调整或许是经营业务发力的信号。据多家新闻报道,在2023年春季糖酒会期间,张周虎已多次亮相。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张周虎透露,今年一季度,西凤酒实现了整体34%的增速,核心产品红西凤出现40%以上的增长。

(责任编辑:朱赫)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