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 运筹帷幄的BOSS们,是如何选择办公场所的?

2023-03-10 14:01:58   
分类:要闻

  ​

  

 

  成就一个企业的因素有很多,办公场所随着品牌的发展对企业尤为重要。无论是在奋斗路上奔跑追赶的小微企业,还是运筹帷幄的世界500强,都需要一个办公场所来施展远大的抱负。

  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不仅关系着企业的发展, 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更是影响着自己品牌的树立和企业形象,加之高端的物业管理,不只是给人更舒适的环境,还能使其保值和增值。

  不同的BOSS在选择办公场所时也许会有不同的侧重点,“外立面形象要好、空间要足够大、要有高性价比、还需要具备比较好的交通配套……”这些看似选择写字楼时的标配条件,背后却真实反映出了BOSS们最看重的“三观”。

  

 

  高品质写字楼,不仅能提升企业形象,还能借助写字楼的能量跨入对应的商务圈层,在和名企交流、学习、合作的过程中,进阶高端商务群,稳步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项目实拍图

  中建·宝铂公馆位列3000亩梅溪湖头排,直面一线壮阔湖景。约245.8米地标高度,梅溪湖三大地标之一,此地段唯一在售地标建筑,坐享得天独厚景观资源。全玻璃幕墙,双银LOW-E中空玻璃+铝板设计,铸就国际商务形象,迭代长沙商务塔尖格局,聚首商界风云人物。高端办公品质,不仅是企业实力最好的展示面,更是梦想腾飞的停机坪。

  

 

  *项目实拍图

  

 

  高端优质的办公环境,代表着企业形象,标识性强,可以彰显企业实力。中建·宝铂公馆约10米挑高星级大堂,以阔绰境界彰显企业恢弘气场。蒂森克虏伯TWIN双子电梯,高效输送,实现空间和效率的双赢,免去早午晚高峰排队困扰。同时,交互式TOD公共空间,前坪超大露天广场,能吸引密集客流与商流。

  

 

  *工区大堂实拍图

  

 

  对于精英企业而言,控制办公成本至关重要。中建·宝铂公馆可规划LOFT空间,让室内空间得以高效利用;加之物业管理成本费低,与其他普通写字楼相比,每月成本费相差近6倍。同时LOFT商务比起普通写字楼拥有双层空间设计,新颖十足,上下双层,打破原有沉闷的办公室氛围,进而迸发无限灵感与创意。甚至可实现一层办公,一层休憩的空间模式,大大提升企业员工日常办公的舒适度与幸福感。

  

 

  *示意图

  

 

  正地铁口的写字楼,能为企业提供更为快速、便利的交通条件,降低商务出行的时间成本,提高办公效率。中建·宝铂公馆占据梅溪湖CBD核芯,位于2号线麓云路地铁口,打造立体出行方式,尽享高效的商务往来。

  

 

  *地铁口实拍图

  

 

  LOFT商务办公,远高于普通办公楼的层高空间,开放式交流办公区+独立的舒适工作区,是斜杠青年的最爱,可按照需求进行空间区隔和规划,分隔出独立会议室、接待休息区,上下两层互不干扰,轻松打造办公、休息、待客、娱乐等多功能区域,办公生活节奏自由切换。

  

 

  *示意图

  选择城芯的产品,不止是拥享一座城芯资产,也有利于形象提升以及企业圈层的建设,中建·宝铂公馆5A级写字楼,梅溪湖商务封面。

  建筑面积约43-1800㎡N+X LOFT 商办空间,正是未来办公场地的优质之选,尊席分秒递减,抢藏从速!

  

 

  *项目效果图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