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与河钢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2-17 16:00:10   
分类:要闻

  2023年2月15日,浦发银行与河钢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与河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勇出席签约仪式,浦发银行行长潘卫东与河钢集团首席财务官、总会计师胡志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就宏观经济形势、全方面战略合作、绿色金融、ESG等领域展开交流,并回顾了近年来各项业务全面合作的发展进程。通过四年的总行战略客户深入经营,浦发银行境内外6家分行与河钢集团30余家成员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在集团授信、直接间接融资、跨境金融、支付结算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核心优势,不断加大在投资银行、交易银行、普惠金融、科技金融等方面的合作力度和深度,发挥金融服务的差异化优势,积极探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新路径、新模式。通过金融服务与传统产业紧密联手,大力开发各类应用场景,推动绿色金融与传统产业绿色转型的深度融合,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实体经济发展。

  河钢集团是世界最大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之一,钢铁产能位居中国第四,是中国第一大家电用钢、第二大汽车用钢供应商,2022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89位。

  浦发银行相关部门以及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负责人参加。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