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方智投荣获SMG“2022年度卓越合作伙伴”奖项

2022-12-26 18:34:50   
分类:要闻

  近日,由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踔厉奋发向未来”2023年度SMG合作大会在上海黄浦江畔成功举办,九方智投凭借过去一年的良好合作与出色表现,荣获SMG“2022年度卓越合作伙伴”奖项。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中国新品牌以破竹之势快速成长。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机遇期,如何利用丰富的媒体生态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渠道、内容、技术、运营的全面数字化发展是大势所趋。基于此,SMG特别策划了此次合作大会,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破势共生,打开全方位合作新局面,通过布局新赛道、营造新生态、打造标杆应用场景,创造更多互利共赢新机遇,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投资者内容服务提供商,九方智投长期以来与SMG王牌财经频道——第一财经保持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致力于为财经用户传递正确的投资理念与价值观念。2022年5月,九方智投独家冠名了第一财经2022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直播,与国内投资者一同见证了这场全球金融盛会,这是九方智投继2020年、2021年之后,第三次成为巴菲特股东大会中国地区第一财经直播版权方的独家冠名赞助商。2021年,九方智投联合第一财经积极开展上市公司系列调研活动并呈现专栏节目,帮助投资者加深对行业的认知,传递正确投资理念,做出理性投资决策。除此以外,九方智投长期独家冠名第一财经《谈股论金》、《公司与行业》等节目,并共同打造《股市大家谈》等线下联名活动。

  九方智投是国内首批获得证券投资咨询资格的机构,同时也是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理事单位。公司一直以培养成熟的投资者队伍为己任,为投资人提供基础入门到深度策略的全周期金融教育养成体系,从投资策略、投资风控、智能投顾等多方面为投资人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证券投资顾问服务。

  在营销方面,九方智投始终秉持合规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真诚的服务、优秀的业务能力赢得了用户的广大好评。未来,九方智投也将积极应对市场变革,不断打磨自身运营实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并在与各媒体平台的深入合作中,不断探索更多贴近投资者生活的优质金融服务产品,打造投资者认可、信赖、尊敬的金融服务品牌。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