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行“内卷”,谁在长沙商业地产中领潮出圈?

2021-08-02 11:27:47   
分类:要闻

  从去年到今年,没有哪个学术用语比“内卷”更出圈。

  各行各业都在卷,长沙楼市也毫不例外,尤其是近年来商业、公寓市场库存高企、同质化严重、去化困难……“内卷”尤为突出。

  这样的情况下,谁在失声?谁又勇立潮头?答案似乎正变得清晰可见。

  

图片

 

  回顾上半年长沙楼市热门话题,“公寓降价”名列前茅。

  骨折价、均价直降2000+……多个公寓项目集体降价促销的背后,是长沙商业公寓市场的天量库存。据湖南中原研究院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7月,长沙公寓库存持续爬高,已经达到了461.78万方,去化周期46.8个月,接近4年。

  

图片

 

  (图片来源于湖南中原研究院)

  降价抢跑,以价换量便成了一部分开发商去化破局的方向。但仍有一部分开发商坚守原则,通过全新开发理念,赋能产品价值创新,以能为购房者实现“四两拨千斤”的商业价值,实力出圈。

  绿地V岛,便是其中的典型样本。

  

图片

 

  它坐落在有“中国V谷”之称的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这里云集了国内各类文创产业,是互联网企业青睐的宝地,已入驻800余家企业,聚集了大量的高知消费群体,加上广电中心、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世界之窗等辐射人群,人口流量可达百万级。而这样的人口流量,自然催生了多元、时尚、高品位的消费需求。

  

图片

 

  片区商业亟待更新,消费升级理念、无处不在的新媒体使得个性化消费成为主流。基于此,绿地V岛打破理想与现实的边界,链接生活与工作的空间,让居住和产业的世界相融合,全维度破壁创新,以全新消费体验场景+居住场景,筑就传媒产业地标无界综合体。

  

图片

 

  绿地V岛充分利用城市立体空间,打造了一个垂直、高效集约、改变营商环境与消费方式的商业体——楼殿全能LOFT,“打卡圣地”、“时尚潮玩”、“新晋网红”是它的标签。它打破了传统公寓与商业的界限,以随心而变的空间为基底,构建多元无界体验消费场。

  

图片

 

  在这里,不仅是猫咖酒馆、主题民宿、定制化美容、创意办公等业态集聚地,能实现楼上办公,楼下酒馆,旁边美容,民宿休憩的24小时一站式体验消费,也能通过不同商业场景的碰撞连接,满足不同圈子之间思想、资源的交流与置换,形成商业竞合,价值多维共享叠加的局面。

  

图片

 

  楼下的海派风情商业街——上海1933,不仅将夜上海复古摩登的繁华气韵重现,亦融入中央体育公园场景,打造公园里的商业街,使其成为片区的商务服务和交互空间。而多个首店品牌和流量品牌的入驻,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新一线潮流消费体验。

  

图片

 

  具体包括福冈米其林一星日料田無羅华中区首店、一丹咖啡、雨下花町、茶颜悦色、巴黎六区、觉餐厅、希尔顿花园酒店、DCC超跑俱乐部等多元品牌,多点触达兴趣圈层,与楼殿相辅相成,彼此支撑、带动,形成无界商业价值链。

  

图片

 

  同时,一路之隔的千亩月湖公园也赋予了楼殿区别于其他传统商业的生态景观价值,直临三一大道,接驳地铁3、5号线的交通优势,在提供强劲商业发展势能时,同步聚合八方商机,带来更广财富机遇。

  一个以绿地V岛为引擎,无界领域为基地的新潮商圈,正在世界传媒之都加速形成。

  

图片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