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海伦堡·海悦城项目全民营销政策须知

2021-08-02 11:05:09   
分类:要闻

  岳阳海伦堡·海悦城即将推售,为回馈广大客户,项目高层住宅产品将启动客户转介购房奖励政策,欢迎广大朋友参与推介!具体转介政策情况说明如下:

  一、政策内容

  01

  客户转介政策有效期:2021年7月1日-2021年8月31日(该政策为项目阶段性奖励政策,非项目常规政策,有效期以项目公示时间为准,新客户需在此期间到访并成功认购房屋);

  02

  客户转介政策针对对象:除项目营销团队人员外所有推介成功购买我项目住宅产品的人员;

  03

  客户转介奖励标准:10000元/套(税前);

  04

  客户转介针对产品类型:1栋、5栋、6栋高层住宅。

  二、海房宝系统报备流程

  01搜索&关注&下载

  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搜索“海房宝”或下载“海房宝”APP,进入海房宝系统。

  

图片

 

  02进入岳阳海伦堡·海悦城项目界面

  选择城市为“岳阳”→点击“海伦堡·海悦城”→点击“立即推荐”。

  

图片

 

  

图片

 

  03完成注册并登录账号

  点击“马上注册”,填写信息后,点击“立即注册”,随后登录账号。

  

图片

 

  

图片

 

  04实名认证

  点击实名认证弹窗中的“确定”→填写个人&银行账户信息→点击“提交认证”。

  

图片

 

  

图片

 

  05

  填写客户信息,完成报备(备注一栏需填写推荐人姓名)

  再次点击“海伦堡·海悦城”→点击“立即推荐”→填写客户信息(备注一栏填写推荐人姓名)→点击“马上推荐”→完成报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转介流程

  01

  转介人提前30分钟于海房宝系统中报备;

  02

  转介人带新客户至项目,填写《全民营销奖励审批表》 ,并提交双方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转介人需陪同新客户到访,如特殊情况不能同行,新客户到访后需微信视频与转介人连线确认);

  03

  新客户成功认购房源后,填写《推荐奖励信息核对表》 ,附转介人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及账户确认单;

  04

  新客户缴纳首期款签订购房合同放款后我司统一将审批表递交集团审批,审核通过后,转介人需配合项目在5个工作日内提供奖励发放所需的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发票票据),具体以发放时要求为准;

  05

  奖励发放,转介审批及复核回访通过后,转介人按要求交齐奖励发放所需资料后具备发放条件,我司将该笔转介奖励发放至转介人提供的银行账户(发放时间视实际情况而定)。如因转介人不配合或延时提供资料导致奖励发放延迟,责任由转介人承担。

  四、转介政策执行要求

  01

  需提前30分钟在海房宝系统报备;

  02

  新客户需为项目首访、未在项目做过移动案场、来电、来访登记或与置业顾问微信联系的全新客户;

  03

  规范完整填写《推荐奖励信息核对表》并提供其他奖励审批、发放所需资料。已填写上述表单不代表转介成功,转介奖励需项目、城市公司、集团审批及回访核查,如在审核过程中核查出新客户在此首访日期前已来访过,或在电话核查中新客户不清楚、否认转介情况,该客户转介无效。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