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光大信用卡陪你游

2021-06-23 23:23:30   
分类:要闻

  ​旅行是对平淡生活的一次“越狱”,每个脚步匆忙的日子,每个加班熬夜的晚上,每个疲倦的瞬间,你是否想逃离这世俗的生活?光大信用卡“懂你”所想,特推出重庆旅行攻略,让你宛如置身深山,又似行于华城。怀揣战国遗梦,一览重庆风采。

  重庆,是一个各大地图软件都觉得束手无策。也没有哪一个城市,会像重庆一样被称为3D魔幻,更没有哪一个城市,会像重庆一样永远热情和火辣。

  你好,重庆!

  提起重庆,无可避免地绕不开火锅这种沸腾的美食。而重庆就像是一口火锅一样,各大景点身处其中,有着各自不同的特色却又有着相互谐和的融洽。

  在鹅岭二厂你可以体验到地铁穿墙的独特体验感,在高楼之上,更是可以将大半个重庆的美貌都览于眼中,将这座内陆港口城市的美好风景铭刻于心。

  但是感受重庆真正的文化,弹子石老街是必须去的一个景点。那里现代与文化相互交融,淋漓尽致地展现重庆的生活艺术,像是位于时空的交错点。有着现代新潮的时尚影院,也有着古朴文艺的老旧书店,美丽的江景与街景相互融合,典型的欧洲中世纪维多利亚式建筑,更是让人恍惚,宛如置身与不同的世界。

  光大信用卡为你贴心整理了重庆这座梦幻之都的旅游攻略,但心动不如行动,置身于重庆朝天门的夜景、嘉陵江和长江的美景中,才能真正感受重庆这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亲身践行才得真知,毕竟,最美好的风景都在路上~

  光大信用卡活动详情请见阳光惠生活APP或光大信用卡官网。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