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贾之乡”,“楚汉名城”,光大信用卡带你游

2021-06-23 23:22:19   
分类:要闻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毛主席笔下长沙的秋天一扫衰颓萧瑟之气,壮丽雄伟,令人心驰神往。为此,光大银行信用卡为你贴心整理了一览长沙的旅游攻略~

  提起长沙,脑海中一定不自觉地就会浮现出臭豆腐这道美食,让人又爱又恨又欲罢不能。事实上,除了臭豆腐之外,长沙拥有数之不尽的名胜古迹,足以让人流连忘返。

  比如在风景秀美的橘子洲,超萌的可爱观光小火车会载着你沿橘子洲绕一个大圈,观赏到不同的秀丽与隽美。晚上也会有盛大隆重的烟花绽放,到长沙一定不能错过。

  除此之外,瞻仰过橘子洲的无限风光,湖南省博物馆当然要去,那里有马王堆千年容颜都不腐坏的辛追妇人,仿佛看到千年之前的人物真实活在眼前,直击心灵!

  而观光之后,长沙坡子街是吃货们必打卡的小吃街无疑,乘坐长沙地铁2号线到“湘江中路”站,步行500米之后就是敞开“逛吃”的环节!

  有了光大信用卡的“光想着你”,那么湖南长沙的太平老街也当然不能错过,和坡子街只有10分钟的路程,而相比之下,太平老街的人文历史感与建筑艺术则更加浓重,能够在这里感受到长沙这个城市蕴含的浓重文化。

  而各类的历史人物故居旧址,各类的美术馆与博物馆,也是必打卡的景点之一。

  光大银行信用卡为助力五一小长假,畅玩更轻松;秉持“你懂世界,而我懂你”的理念,携手中青旅,推出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信用卡专属优惠,对长沙,说声你好!

  长沙是一座三千年不变城名,三千年不迁城址的古城,是“屈贾之乡”也是“楚汉名城”,这里有数不尽的繁华美景与历史文化,而今更是一座潮流与时尚的国际都市,以最好的面貌无时无刻不在对世界说你好。

  光大银行信用卡同样如此,始终坚持着“懂你”的品牌理念,本次推出光大中青旅遨游旅行联名信用卡同样坚持着初心,希冀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着毛主席诗中描绘的美景,体会着他当年的壮志豪情、风华正茂。昔人论诗,一切景语皆情语也。

  文中各活动详情请见阳光惠生活APP或光大信用卡官网。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