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开平区税务局 灵活学习教育方式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7 13:46:10   
分类: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唐山市开平区税务局坚持规定动作要做到,自选动作要出彩的理念,灵活学习教育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制定学习计划

  按照唐山市局、开平区委区政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区税务局实际,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并且详细规划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具体安排。

  

 

  多种形式开展各种活动

  一是局党委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指定学习资料,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

  

 

  二是各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开展专题学和自学,通过学习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开展支部书记带领党员读党史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带领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听老党员讲党史故事,使青年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四是开展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4月2日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围绕减税降费、个人所得税改革、疫情防控税费政策指引等内容,以税收宣传进企业、进店铺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在凤凰花卉市场以面对面、点对点、零距离答疑解惑的方式解决了纳税人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让纳税人及时精准的掌握税收政策。

  

 

  五是组织党员到李大钊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党恩”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钊同志的革命精神、卓越贡献、渊博知识和高尚情操是永远鼓舞我们奋勇不懈的动力。

  

 

  六是开展支部书记、青年党员、学习党史心得体会交流展示会的活动。(通讯员 胡丽娟)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