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开播首周人气火热 马思纯白敬亭逗趣撒糖两不误

2021-03-15 15:13:40   
分类:要闻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乐本文化出品,毛卫宁担任艺术总监,张彤执导,秦雯担任剧本总监,马思纯、白敬亭领衔主演,王阳、姜珮瑶、陈昊、张瑶联合主演,改编自沐清雨同名小说的轻喜正甜情感剧《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正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热播,每周四五六日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

  

 

  开播首周,《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凭借清甜诙谐的剧情与扎实的制作收获了多方好评。剧中,救死扶伤的萌直小医生米佧,与身手矫健、穿梭在危险中的特警队长邢克垒逗趣糖点齐发。同时,两人面对一个又一个危急时刻,带着坚定守护的信念感“火力全开”,在屡次化险为夷的过程中,两颗心逐渐走近。精彩剧情俘获大批观众,剧集热度持续攀升。截至发稿,该剧腾讯播放量达1.3亿,爱奇艺站内热度6901,优酷站内热度9658。该剧于微博、抖音等各大社交互动平台更是热搜不断,剧集反响愈发强烈。

  

 

  剧中,马思纯与白敬亭CP感十足,戏中的默契配合为观众呈现了一幕幕精妙绝伦的“名场面”,在戏外的互动也是充满幽默温馨,轻喜风的剧情引发网友直接喊话:“甜甜的爱情不能停,求加更!”

  马思纯白敬亭逗趣互怼

  萌直特警队长上演另类“撩妹”法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主要讲述了新晋住院医生米佧(马思纯 饰)和特警队长邢克垒(白敬亭 饰)之间喜感清甜的爱情故事和热血坚定的使命守护。在首周开播的剧情中,高能精彩的故事迅速展开。因一场珠宝店入室抢劫案件,耿直勇敢的新人医生米佧与雷厉风行的特警队长邢克垒在危险中初遇,两年后再次相遇两人竟成欢喜冤家。

  

 

  伴随着一场医院与特警队联合举办的救援训练,风格严厉硬朗的邢克垒不知不觉间发现米佧身上真挚动人的闪光点,正式开启萌点四溢的“直男”追爱历程:明明为了赔衣服给米佧,结果却买成了老头衫;苦心研究小甜剧学习恋爱技巧,却不想“壁咚”变“闭灯”……不按套路出牌的“撩妹”方式引得观众爆笑不已。

  除此之外,邵宇寒和邢克瑶这对昔日在海外相濡以沫的恋人,如今已经成为在各自领域的中坚人物,重逢的他们能否开启新的未来,引发不少观众讨论。善良而“毒舌”的记者阮青夏和“直男”特质不输邢克垒的特警副队长束文波,也上演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女追男”互动,令观众“上头”不已。剧中阮青夏主动追爱、直球告白,束文波却屡屡对接不到“信号”,拘束耿直的样子引得网友急急出招:“金刚石束队赶紧长点心吧!”

  有趣硬核的人物性格,带来的是“硬碰硬”“直对直”的搞笑互动,《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将情感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的过程描述得生动自然、逗趣搞笑、糖分充足,令观众对接下来的剧集发展充满期待。

  “卡壳”夫妇“眼”技获赞

  高能甜蜜中展现温暖守护内核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几对CP从初遇到彼此互生好感,清甜高燃的气息氛围令人心动不已。在这背后,离不开的是几名主演对人物和剧情的匠心演绎。剧中的米佧简单、执拗又坚强,而马思纯灵动自然的表演,真挚诚恳的眼神将人物诠释的无比生动,集训时近乎素颜出镜的状态,十分贴合人物设定,粉丝忍不住连连赞叹“小马绝美,不愧是你!”而白敬亭饰演的邢克垒穿上警服硬挺坚韧,面对爱情却也难免手足无措,观众对于白敬亭一秒切换风格的绝佳演技自然赞不绝口。

  

 

  剧中,轻喜甜蜜的剧情引发网友“血糖”飙升情难自控;剧外,演员们的互动也充满幽默温馨。对应着剧中米佧将拯救过自己生命的邢克垒错认为“特警叔叔”,主演马思纯也在微博上给白敬亭逗趣评论“特警叔叔,你好呀”,白敬亭则以满头问号的表情包予以回应。两人逗趣互动引得网友们玩心大起,造梗玩不停,使得社交平台热度值屡创新高。

  接下来的剧情里,除了“卡壳”CP的满满高糖,还将再次映射出两人分别持有的感情观念,和各自背负的情怀与担当。灾区发生余震,米佧和邢克垒参与危险救援,二人被困矿井,令人揪心不已;因一盘眼影结下梁子的阮清夏与束文波也在灾区现场重逢,二人并肩战斗多日,感情也逐渐升温。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由马思纯、白敬亭领衔主演,王阳、姜珮瑶、陈昊、张瑶联合主演,本周四五六日20点继续锁定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更多萌动高甜的精彩剧情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