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疫情,平安过年!平安银行这些暖心服务特别上线

2021-02-04 11:08:03   
分类:要闻

  小年已至,年味也更浓了。但今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很多人选择了“就地过年”。“就地过年”是爱更是“天下一家”的涓涓暖流,为了让不能回家团圆的人过上平安年、暖心年,平安银行快速反应,上线系列不打烊暖服务,优质服务不缺位,全力保障客户的金融生活需求。

  网点适度营业,空中柜台保障过“顺心年”

  春节期间,确保满足广大市民金融服务需求,平安银行各网点采取适度营业的政策。假期期间有紧急业务需前往营业网点,可登录口袋银行App搜索“网点预约”,选择就近网点办理;对于卡片挂失、换卡、修改密码等业务,可以直接通过口袋银行“空中柜台”办理。如遇需本人亲临网点办理的个人账户开户等业务,可通过“空中柜台”在线申请后,前往预约网点敏捷审核节省时间,享受便利高效的服务。

  线上申请,线下高效办理业务的流程也适用于当前春节的新钞兑换服务,针对不少客户偏爱连号新钞发红包的需求,平安银行采用“线上云店预约,线下网点取钞”的OMO经营模式,在特殊时期避免了扎堆换新钱的情况,免去了“白跑一趟”的费时费力难题。

  传递金融温度,“不打烊”服务过“福利年”

  围绕着就地过年更人性化、更有温度,还能实惠多多,平安银行上线了“平安过年-春节服务不打烊”暖心活动,汇集了生活服务不打烊、理财收益不打烊、信用卡福利不打烊、贷款服务不打烊、车主服务不打烊等全方位不打烊服务。

  信用卡福利不打烊为例,针对居家过年消费场景,平安信用卡推出“金牛送福”系列活动,为春节期间用户的消费生活发放海量红包及优惠福利,多种优惠举措促进春节消费,陪伴用户过年“不将就”。活动期间,将持续为新户发放叠加红包,为持卡用户提供“天天88”商户支付满减等生活优惠。

  作为平安银行客户,不仅要花得省,还要有的赚。某平台发布《2020年白领年终奖调研报告》显示,2020年全国白领年终奖平均值为7826元,较去年缩水18%,年终奖少了,“打工人”更倾向于让年终奖增值,有超过4成的受访者表示选择年终奖投资理财,让“钱生钱”。“保卫年终奖”,平安银行同样为客户安排地明明白白,“平安薪”工资卡达标客户可以领取专属福利,春节期间理财产品类型覆盖专属保本存款、稳健定期理财、高端理财精选、优选热门基金、爆款年金保险等,满足不同风险偏好的客户需求。

  乐善助农年货节,帮助农户过“富足年”

  疫情减少了人员的流动,却不能阻挡人间的温暖。平安银行在服务好客户的同时,不忘乡村振兴的使命。春节期间,平安私人银行“乐善公益”平台和“乐善优选”助农品牌打造乐善助农年货节。

  湖南大三湘的茶油、武汉的蜂酿原蜜、贵州的香菇脆片……,一份份助农产品装进平安私人银行的“助农年货礼盒”,为客户带去健康选择的同时,也持续造富农户们。

  据悉,“助农年货礼盒”一推出便获得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客户的好评,已经售出超5000份。今年是乡村振兴的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用实际行动带领乡村农产品走出大山,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