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专属产品到一站式养老金融服务,平安银行助力银发一族“夕阳红”

2021-01-27 16:10:18   
分类:要闻

  近日,平安银行上线“平安颐年会”养老金融服务体系,为50岁及以上客户提供更贴心的“专属产品、专属服务、专属权益”,解决老年群体在智能化时代的诸多烦恼。

  "平安存“100%保本保息,收益承包大半年的柴米油盐

  巴菲特曾经说过,成功的秘诀有三条。第一,尽量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二,尽量规避风险,保住本金;第三,坚决牢记第一和第二条。

  老人家的投资,安全保障更是第一位。平安银行为老年客户量身推出保本保息的存款类产品“平安存”,包括“平安存颐年客户专属1号”和“平安存颐年客户专属2号”两款。前者年利率为3.9%,5万起存;后者年利率为3.85%,2万起存,两款“平安存”期限都为3年。

  安全打底,赚钱更甜。“平安存”的年利率比银行平均存款利率高出不少,赚得更多。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一份数据显示,2020年12月,1年期存款的平均利率为2.021%,2年期为2.710%,3年期为3.411%。显然无论是“平安存”1号3.9%年利率还是2号产品3.85%年利率,均远高于行业水平。

  如果用5万来演算,“平安存”1号年收益达到1950元,相当于赚到了650斤大米、40斤猪肉,几个孙子的压岁钱。看来,把钱放在“平安存”颐年专属产品,年利率更高,利息赚得更多,可以买到更多年货。

  资产提升送PAD,专区福利享不停

  如果老人家一下子不想投太多,那么选择“平安存”2号,仅2万起就可存,起存门槛更低,对现金周转也没压力,轻松理财舞照跳歌照唱。

  现在加入 “平安颐年会”,除了提供专属好产品,还有一系列丰富的会员活动,享受相应的VIP专属权益和会员好礼。

  目前最受欢迎的会员好礼是10寸大屏平板电脑“颐年PAD”,加入“平安颐年会”的会员可参加 “欢乐送PAD”活动,活动期间,颐年会员优化资产配置并点亮10个福袋,即可兑换“颐年PAD“。这个PAD预装了大字版平安口袋银行App,界面更清晰,更简洁,老年人操作起来更易懂,足以体现银行的贴心。

  不仅如此,针对连续3月资产达标的颐年会员,更可享受专区加码好礼,包括热门家电、健康食品、养生保健用具等,老人家自用或者给亲友均适宜。

  承包“衣食住行医”,会员服务倍儿爽

  其实,“平安颐年会”为老年人提供的服务不止于金融,可以说“衣、食、住、行、医”等老年人常用事项都有对应服务。去年4月,平安银行携手深圳市民政局推出了深圳市智慧养老颐年卡。“颐年卡”用途广泛,既是银行储蓄卡、市政城市一卡通,又具有身份识别、敬老优待、政策性津贴发放等多项功能。推出不到一年,已有超过60万银发族申请办理“颐年卡”。平安银行对于老年朋友的关爱不止于此,进入2021年,“平安颐年会”正在为更多的老年客群送去更多元丰富的综合服务。

  尤其健康方面特别多“宝藏”服务,划重点的就有:颐年会员达到财富层级以上,还可享受7×24小时家庭医生在线问诊服务,全国三甲医院专家级、主任级医生的预约挂号服务,基因检测等一系列健康服务。另有全年航延险+意外险保障,以及全国高尔夫球场免费畅打等更多权益,全方位覆盖颐年会员的生活,实现“品质养老”。

  值得注意的是“平安颐年会”没有什么入会门槛,50岁及以上客户均可注册。现在注册“颐年会”会员,可以享受“会员积分、会员红包”等丰富的会员礼。由于“平安颐年会”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智慧养老”,习惯到就近网点办事的老年客户,不妨到平安颐年特色门店,里面设置了老年客户业务办理VIP通道等候区,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业务办理模式,有专人指导老年客户使用网点智能设备,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不懂操作。

  平安银行有关负责人透露,未来平安颐年会将继续扩充养老金融服务体系内容,着力提供更放心的专属金融产品、更贴心的健康守护服务和更丰富的会员体系,更好地帮助老年人管好钱袋子、享受好日子,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