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波点赞平安私人银行、罗振宇pick平安寿险代理人,年终秀的顶级大V为何偏爱平安故事

2021-01-07 18:10:04   
分类:要闻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如何记录和镜鉴"魔幻"的2020,吴晓波年终秀和罗振宇跨年演讲的两个主题尤为贴切,吴晓波用"勇敢者的心"致敬2020年所有的勇敢者,点赞企业家群体和企业家精神;罗振宇用"长大以后"审视中国社会现有规模下的境遇与挑战,并提出解决方案。

  有意思得是,面对时代格局的变化,两位财经"大V"同时选了平安的故事讲述。吴晓波讲诉了平安私人银行企望者周新平回到家乡,以科技改变茶油行业,带领乡亲脱贫致富的故事;罗振宇聚焦平安百万保险代理人队伍,作为"繁星节点",平安保险代理人触达各个行业,是一群高价值的社会节点。

  一个是长期关注企业家发展的吴晓波,一个是关注时代变迁和社会大众的罗振宇,可谓一左一右、一上一下,契合平安私人银行与平安人寿的对应的客户群体。选择平安的故事是中国社会发展的观察者对平安的认可。尤其是企业家周新平的案例,体现了吴晓波对平安私人银行不断打破边界为客户创新服务的认可。

  金融向善,与勇敢者逐光前行

  抛去"成功"的光环,周新平的故事本身就是一个"敢破局 懂担当"的样本。58岁的周新平在财富自由之后毅然回乡创立"大三湘"品牌,12年间周新平夫妇以40万亩油茶基地,让4.8万户农户脱贫致富。

  

 

  事实上,周新平的创业并不平顺,也曾一度放弃,面对家乡的贫穷,他还是坚持下来,这种企业家的担当获得平安私人银行的认可。作为"企望会"成员,周新平获得平安私人银行的全方位赋能服务,不仅助其解决了资金问题,还在企业经营转型、家业长青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持。

  此外,平安私人银行发挥金融扶贫和金融助农的作用,借助"平安乐善"公益平台,为大三湘进行品牌赋能,将平安的金融流量转化为大三湘的销量。

  今年疫情冲击背景下,平安私人银行深切了解到企业家之难,推出企业家专属服务品牌"企望会",致力于为企业家群体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包括投融资、财富规划、私享生活、经营赋能。

  

 

  平安私人银行"企望会"这个群体还有在大凉山坚守20年,帮助村民种植橄榄油搬进砖瓦新房的中泽橄榄庄园总经理徐晓燕;坚持复兴正统曼松贡茶的王子和山创始人周振扬。以东方美学理念打造中国医美品牌的伊肤泉创始人凌远强;致力把东方陶瓷文化传播到全世界的国瓷永丰源董事长刘权辉;通过跨界融合与创新传递中国味道的同睿堂创始人陈世辉。

  带领乡亲用燕麦闯出一条致富新路的阴山优麦创始人卢文兵;坚守品质至上为宝宝和妈妈把关的倍伊乐创始人张积江;以及将粤菜文化带出国门,开拓中餐新潮流的海港集团创始人麦广帆。

  勇于"拿起刺刀冲出战壕"打破"边界"

  什么是企业家精神?吴晓波给出2020年的答案,当灾难到来的时候,那个敢于拿起刺刀第一个冲出战壕的将军,就是企业家精神。

  和这些企业家一样,平安私人银行也是"拿起刺刀冲出战壕"的将军,过去的2020年是平安的丰收年,跻身"万亿俱乐部",以"黑马"姿态闯入第一梯队。

  搅局者需要冲劲,领先者需要更大的闯劲。敢想敢闯的平安私人银行不断突破私行的边界:其一,打破传统银行业务边界,除了金融服务,通过平安集团体系的全平台和数字化能力,为企业主客户们展示品牌、引流获客,拓宽了企业的销售渠道,实现品牌营销赋能;其二,打破传统银行能力边界,已经形成包括保险金信托、家族信托、家族办公室在内的全方位的传承服务体系,协助客户实现财富传承、资产风险隔离。

  可以说,高净值客户从私人银行的业务口子进入后,享受到的是整个平安体系的全生态综合化服务。正是如此打破边界的服务、以及生态经营思维,吸引大V的关注,成为中国发展进程中的一个繁星节点。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