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望者”故事登上吴晓波年终秀,平安私人银行改写私行服务模式

2020-12-31 12:25:12   
分类:要闻

  12月30日,一年一度的吴晓波年终秀在厦门落下帷幕。2020年注定不平凡,财经作家吴晓波把2020年的年终秀主题定为“勇敢者的心”,面对困境,有人被动静候,也有人逆境飞扬,平安私人银行“企望会”成员周新平故事入选吴晓波年终秀年度“勇敢者”案例。

  

图片6.png

 

  达则兼济天下,中国古代文化精髓今天仍在传承。周新平,跨国公司前中国区总经理,实现财务自由之后的他在58岁选择回到湖南衡阳成为“新农民”,创立“大三湘”,不仅成为中国茶油领导者,也用茶油兴一方产业、富一方百姓。

  

图片7.png

 

  敢破局、懂担当,客户的气质同样贴合平安私人银行。敢为人先、敢为天下先,这种拼搏带来核心指标的高速增长,最终引发平安私人银行的一场蝶变,过去的一年里,平安私人银行成功跻身“万亿俱乐部”,成为国内私行的新晋领先者。

  强化科技全面支撑能力,助力业务进阶

  科技能力是平安私人银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标签,也成为其逆势突围,杀入私行第一梯队的不二法门。

  年初的疫情“黑天鹅”事件,员工、客户都在家中,业务怎么做?是等待还是改变?

  平安私人银行 “传承业务在家办”迅速上线,疫情期间浏览量过7.5万,疫情加速了平安私人银行的智能化发展,一场由强大科技做支撑的数据化经营、线上化运营战略全面推进。

  在平安私人银行探索之前,业内鲜有为高净值客户服务提供线上化、智能化服务的案例,以往传统保险金信托设立周期1个月,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在国内首创了保险金信托业务的全线上化,设立周期缩短为1至2个工作日。科技加持让其成为国内最大的保险金信托业务服务商。

  以AI深度赋能,平安私人银行对内打造出了一套可复制的复杂产品交易平台解决方案,孵化出多项首创型创新成果:业内首个全线上化的一站式私募交易直通平台、业内首例私募定投模式、行内首次启动AI智能视讯应用……

  科技不仅已经为平安私人银行业务提供全面的支撑,更是打造了一道差异化优势发展路径的“护城河”。

  敢为人先,不断拓宽服务创新边界

  除了金融服务,私人银行还能做什么?

  平安私人银行再往前迈出一步,在满足金融需求的同时,如何以平台赋能企业家被提上日程。

  平安私人银行打造了企业家圈层品牌“企望会”,为企业家提供金融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投融资、财富规划、私享生活、经营赋能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

  周新平就是最好的例子,作为“企望会”成员,他享受到来自平安私人银行的全方位赋能服务,在资金问题、企业经营转型、家业长青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持,借助“平安乐善”公益平台,为大三湘品牌赋能销售。

  以进取之心,推进业务进阶,达成版图进化,在平安私人银行的时间表中,万亿资产管理规模仅仅是一个新起点,迈入新一年,“两年时间再造万亿”鏖战正酣,平安私人银行正在加速向国际领先的私人银行行列迈进。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