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玄武科技董事长陈永辉荣膺“广州软件20年风云人物”

2020-12-07 12:22:21   
分类:要闻

  2020月11月24日,广州软件行业协会在羊城举办“广州软件20周年系列活动发展高峰论坛”,旨在回顾广州软件行业20年发展重大事记,展示广州软件产业发展成果,扩大广州软件产业影响,探讨产业发展趋势,勇创产业发展新未来。

  

1.jpg

 

  (广州软件20周年系列活动发展高峰论坛)

  2020年,是国务院发布《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国发〔2000〕18号)20周年。8月4日,国务院正式发布《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国发〔2020〕8号),延续国发〔2000〕18号文关于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的扶持措施,并对财税、投融资等多项政策措施予以升级。20年来,广州软件行业风起云涌,涌现出一批名牌企业,产业规模从2000年的30亿元猛增至2020年的4280亿元,增长140倍,成为支撑广州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生力军。

  由此,本次论坛上特公布了由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广州软件20年菁英企业、风云人物”推选活动通过名单,本次颁奖活动旨在表彰于软件发展与创新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及个人,肯定获奖者为广州软件行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2.jpg

 

  (广州软件20年菁英企业榜单)

  

3.jpg

 

  (广州软件20年风云人物榜单)

  通过权威专家评审团全面评估,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广州软件20年菁英企业”,玄武科技董事长陈永辉被评为“广州软件20年风云人物”。

  

4.jpg

 

  (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广州软件20年菁英企业”)

  

5.jpg

 

  (玄武科技董事长陈永辉先生被评为“广州软件20年风云人物”)

  2020年,也恰逢玄武科技在企业移动信息化领域深耕的第20个年头,经过20年的发展,玄武科技现有员工700余人,并且以广州总部为核心,在全国设有18家分公司,建立了全国性营销服务网络。作为一家全联接的营销&服务云公司,玄武旗下拥有即信云通信、玄讯云管理两大移动信息化品牌,致力于为企业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渠道数字化营销服务。

  20年里,玄武科技在稳步前进中兼顾开拓创新。公司旗下玄讯品牌依托新一代基于云、大数据、AI的快消行业全渠道营销管理平台,打造了业内领先的aPaaS平台、数据中台、AI中台,创立了国内一流的AI实验室,专门服务于快消领域的各种场景,在很多技术领域、行业积累、客户标杆等方面都有了新突破,多年来保持着30%以上的快速增长。旗下品牌即信云通信则是以cPaaS为基础,涵盖短信、语音、物联网等通信资源及ICC、UMP、AMS、AI机器人等通信软件平台,并围绕企业通信需求提供一站式云通信解决方案的企业通信云计算服务,广泛应用于金融、政企、互联网、快消等行业,致力于帮助企业连接用户与渠道,在融合通信中驱动企业业务创新与发展。

  经过发展与积累,玄武科技已拥有了一支近300人组成的具有深厚技术积累、业务应用理解且掌握着高精尖技术水平的研发团队;并在全国范围内构建了一套完善、优质且响应及时的售后服务体系;还拥有20多名国内外专家顾问团,并与IBM、微软进行深度技术合作,强强联合,共同推进行业核心技术突破。此外,玄武科技还拥有20+已授权核心专利,70+软件著作权,在投身企业移动信息化研究与移动云平台技术的创新与服务中稳步前行。

  本次荣膺“广州软件20年菁英企业”称号是对玄武科技的认可和鼓励,同时,“广州软件20年风云人物”也是对陈永辉先生多年来坚持带领玄武科技逐步发展壮大,致力于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充分肯定。

  未来,玄武科技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不断提升团队技术实力、对业务逻辑的理解能力,强化人工智能、大数据处理、AI算法等核心技术的复用与赋能,优化迭代通信软件平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力度,提升技术服务水平,为加速企业移动信息化进程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