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办公室服务持续领先,平安私人银行荣膺“最佳传承服务奖”

2020-12-07 11:50:24   
分类:要闻

  近日,由惠裕全球家族智库主办的“TOP50中国家族管理领袖”评选揭晓,平安私人银行凭借领先的综合金融及科技优势,一站式传承及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荣获“金融机构家族办公室最佳传承服务奖”。这是继今年荣获《亚洲货币》"最佳家族办公室"、 第十七届亚太财富管理年会"年度最佳家族办公室"后,平安私人银行再摘家族办公室大奖。

  

图片1.png

 

  评选专家委员会表示,"升级后的平安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服务,可通过家族宪章顶层法律架构设计、专业的资产配置体系、法律税务专项服务、强大的综合金融平台及科技实力,以及‘综合金融、全球配置、家族传承’三大价值主张和专注一心的精神,专业与价值的服务理念,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传承及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

  

图片2.png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高净值客户对风险有了更深刻的意识,尤其是一些企业家群体,面临着企业生产经营环境的极大不确定性,急迫的寻求将企业经营风险与家庭资产风险隔离的有效方法,也提高了家族传承规划的优先级。

  平安私人银行长期关注高净值人群的财富传承需求,于2019年将家族传承服务升级为家族办公室服务,升级后的家族办公室服务涵盖投资管理、资产规划、财富传承、顶层法律架构设计、企业治理、继承人教育、慈善公益等全方位服务,为中国家族解决全生命周期的财富规划、家业传承、公益慈善需求。

  2020年以来,平安银行持续发挥平台优势,以科技赋能、金融创新,着力打造“数字银行、生态银行、平台银行”,平安私人银行紧紧围绕"数据化经营、线上化运营、综合化服务、生态化发展"四化新策略,持续发力金融科技,在传承业务领域的科技利用和客户体验持续领先行业。今年下半年,平安私人银行在业内率先实现家族信托投资配置线上全流程,极大提高客户服务体验。通过科技系统代替业内普遍的手工操作方式,将家族信托资产投配效率、操作安全性、信息传递即时性大幅提升。

  平安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持续创新服务模式,今年以来签约首单亿元以上家族办公室服务、家族信托及保险金信托业务持续升级、落地首批防疫慈善专项信托及首单物业经营家族信托,家族传承业务同比增速行业领先。平安私人银行"传承"频道还推出《传承课堂》、《传承解惑》系列音视频栏目、法税巡讲云会场等内容,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家族传承案例,及相关的法律及税务咨询线上预约服务。

  据介绍,惠裕全球家族智库是国内首家专注为高端家族和家族办公室提供专业服务的咨询机构,主办有《家族办公室》杂志,在国内家族办公室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