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中国证券报年度“证券公司普惠金融金牛奖”

2020-12-03 13:20:30   
分类:要闻

  2020 年 12月2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打造国际一流投行 助力双循环发展新格局--2020中国证券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行。中国证券业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安青松,北京市西城区区长、北京金融街服务局党组书记孙硕,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更强,北京证券业协会秘书长郑绮,中国证券报总编辑徐寿松等出席论坛。本次论坛发布了“2020 中国证券业金牛奖”评选结果。民生证券荣获“证券公司普惠金融金牛奖”,公司副总裁、债权融资事业部总裁尚文彦代表公司出席论坛并接受颁奖。

  

1.jpg
  公司副总裁、债权融资事业部总裁尚文彦(左2)代表公司接受颁奖

  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金牛”系列活动涵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等金融机构及上市公司,已经成为金融资本市场的权威盛会。今年“中国证券业金牛奖”分设“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和“证券公司金牛奖”两大奖项。“证券公司金牛奖”旨在表彰中国优秀证券公司,提高和扩大证券业在社会上的认同感,鼓励证券公司加快服务实体经济,引导证券业朝着规范健康方向发展。公司此次荣获“2020证券公司普惠金融金牛奖”,彰显公司重视对于投资银行业务本源能力的建设,全力服务好中小微企业以及双创企业的直接融资需求。2020年民生证券投资银行业务显现出更加明显的行业优势,以“全身心服务实体经济,全方位响应企业需求”为宗旨,致力于专业服务能力提升,在股权和债权融资方面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

  此次论坛围绕围绕“打造国际一流投行 助力双循环发展新格局”这一主题,邀请了监管部门领导、证券公司负责人及其他顶尖金融专家,共同探讨证券行业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和发展模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增强证券业服务新发展格局的能力。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