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经济观察报“年度卓越金融品牌影响力证券公司”

2020-12-03 13:18:39   
分类:要闻

  2020年12月2日,以“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为主题的2020观察家金融峰会暨2020卓越金融企业盛典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论坛揭晓了年度卓越金融企业各个奖项,民生证券荣获“年度卓越金融品牌影响力证券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投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王学春代表公司出席论坛并领奖。

  

1.jpg

 

  民生证券荣获“年度卓越金融品牌影响力证券公司”

  2020年民生证券投行业务表现突出,过会数量、在审IPO项目排名均位列行业前列。同时,公司积极引战增资,公司注册资本增至114.56亿元,10家上海国资背景企业作为战略投资者入股民生证券,公司资本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股权结构得到全面优化,民生证券已构建“民营大股东+国有战略投资者+员工持股”三位一体的多元化股权治理结构,形成强大的发展驱动力和综合竞争力。

  

2.jpg

 

  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投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王学春(左三)代表公司领奖

  年度观察家金融峰会暨卓越金融企业盛典是由《经济观察报》发起并主办,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至第九届。卓越金融企业盛典作为集权威性、专业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的中国大型金融全行业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专业机构、行业专家、数据统计、评审及调研,从企业服务、收益能力、创新能力、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理念等多维度作为考评标准,为中国金融领域挖掘并表彰更多优秀的企业及有潜力的金融机构、品牌。

  此次评选揭晓的卓越金融企业之证券机构的8个奖项,即:年度卓越互联网证券公司、年度卓越财富管理证券公司、年度卓越投资证券公司、年度卓越研究创新证券公司、年度卓越业务创新证券公司、年度卓越金融品牌影响力证券公司、年度卓越产品创新证券公司、年度卓越收益表现证券公司,旨在表彰在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证券公司抓住改革的机遇实现进一步发展,通过业务创新实现转型升级,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为中国经济双循环服务做出的贡献。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