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惊艳亮相2020中部(长沙)AI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

2020-11-13 16:55:59   
分类:要闻

  11月13日,以“智慧赋能,智造融合,智创未来”为主题的中部(长沙)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作为2020年中部首个大型人工智能产业博览会,国内人工智能相关企业集中亮相,展示了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

  湖南省碧桂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博览会的承办单位,以其所打造的中部首个产城融合标杆项目——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携手千玺机器人集团,向前来参展者展示了人工智能产业丰富业态及智能化生活的便利,吸引了无数参展者目光,迅速成为全场热门展点。

  

 

  智能机器,博览会上的“网红”

  在智博会现场,一台“青蛙”造型的冰淇淋机器人引起众多AI爱好者好奇。

  

 

  

 

  现场所摆放的炒菜机器人、棉花糖机器人、冰淇淋机器人均为碧桂园旗下全资子公司——千玺机器人集团自主研发,其中冰淇淋机器人拥有5种口味及辅料搭配,可24小时持续运作,制作时长仅为30秒/个;

  

 

  五颜六色的棉花糖机器人也拥有超高人气,不仅支持17种丰富花式制作,还可远程控制及检测设备故障和糖量,实现全自动化,具有较高的场地适配性。

  千玺机器人集团所研发的餐饮机器人是根据中国人对餐饮的独特要求,如:温度火候、口感反馈、烹饪时长等,完整规划布局,进行系统化的自主研发,设备简单美观,交互明了,十分人性化。

  为体验一下千玺机器人带来的科技感,参观者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相当火爆。

  

 

  智能之城,带城市看见新未来

  相比较千玺机器人所带来的感观刺激,现场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为人工智能产业描绘的蓝图,更聚焦了不少企业的目光。

  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位于中部地区首个国家级新区,湖南湘江新区的核心——长沙岳麓高新区,是省市委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是湖南省委、长沙市委、岳麓区委重点关注并扶持的大型产城融合项目,是湖南湘江新区重要的产业载体。

  

 

  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总占地面积15平方公里,总投资500亿元,分三期,15年滚动式开发。项目以人工智能产业为核心,围绕智能交通、智能制造、智能机械、智能家居、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物流、智慧文创八大产业领域,促进制造业的服务化与服务业的制造化,构建非单一化的科技城产业生态。

  

 

  在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的未来版图里,我们不仅可以畅想人们在这里的工作场景,更能享受项目带来的完善配套:生活——碧桂园·智慧城市、教育——岳麓区实验小学(新校区)、长郡智谷中学(暂定名);休闲——智谷未来公园。不用离“城”,便可尽享这座“城”的顶尖服务。让机器人做饭,体验数字化工地,享受智能家居......甚至那些你未曾想到的生活,在这里都有迹可循。

  

 

  本次智博会展出时间为11月13日-15日上午,除展览之外,现场更有多场智能研讨活动。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的展点为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1馆BT012展位,现场独一无二的AI智能体验,欢迎莅临品鉴!

  

 

  

 

  

 

  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建面约1000-9000㎡产研办公空间全球招商招商热线:0731-88799988

  建面约109~139㎡墅区小高层建面约155~182㎡花园叠墅火爆销售中住宅热线:0731-88795588

  碧桂园·智慧城市营销中心地址:岳麓区玉赤大道与玉溪路交汇处西北角(学士街道对面)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