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备长碳”遇见“二裂酵母”蕾蒂恩带来净肤焕颜新体验

2020-10-28 17:28:05   
分类:要闻

  备长炭起源于日本元禄年间,是采用坚硬的钨钢木经1200度高温炭化而成的木炭,其微细孔众多,吸附力强,由它而制成的膜材具有透气佳、细密高、弹性强、保水率高等特点,可释放大量负离子中和肌肤因各种污垢杂质产生的正离子,令肌肤回归纯净自然健康平衡态,倍感清新舒畅。

  

 

  备长炭面膜膜材本身就具有很多开创性的优点:首先,超强吸附能力,深层吸附皮沟内平常难以清除的脏污,收缩毛孔,深度清洁, 还原肌肤净澈亮釆;其次,释放负离子,令人清爽舒悦;然后,超强服帖性,多孔性的备长炭对皮肤产生微压,促进毛孔吸收精华,让精华液的效果最大化;并且,新环保性面膜,100%植物纤维的备长炭面膜,埋在土里是可溶解的,婴儿级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二裂酵母是由活性菌细胞分解后得到的,天生就带有和生物相似的结构,如细胞质、细胞壁和多糖复合物,这也意味着二裂酵母含有滋养细胞的维他命、矿物质和氨基酸,由于富含生物细胞所需的有益护肤分子,并有利于渗透肌肤屏障,深入到修复肌底损伤,并有防护紫外线引起的伤害,从而起到预防衰老的作用。

  二裂酵母神奇的护肤功效:

  修复肌肤抗光老化

  二裂酵母可以促进DNA修复,为细胞赋能,补充流失的肌肤营养,年轻健康肤质,还能有效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引起的损伤,预防表皮和真皮的光老化。

  焕亮肤色延缓衰老

  二裂酵母还会产生包括维他命B群、矿物质、氨基酸等有益护肤的小分子,是一种只用于护肤的优质修复精华,可以加强角质层的代谢,抑制脂质的过氧化,具有提亮肤色,延缓衰老的效果。

  滋养肌肤稳定肤质

  二裂酵母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滋养肌肤,稳定肤质,尤其对于初老肌和熟龄肌,这种营养物质就像美容针,能够赋活肌肤能量,重焕青春光彩。

  加之,膜荚黄芪根提取物、燕麦提取物、光果甘草根提取物植萃精华,具有天然抗氧化,舒敏滋养,消炎舒缓,淡褪色斑,平衡肌肤水油,预防初老现象。

  

 

  当“备长碳”遇见“二裂酵母”,蕾蒂恩为用户带来净肤焕颜新体验。蕾蒂恩净肤焕颜面膜采用誉为“黄金炭”的备长炭纤维膜材饱含二裂酵母精萃,独特舒缓配方持续作用于肌肤细胞组织,能改善脆弱受损肌,增强肌肤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让易脆弱肌肤於享受面膜宠护中告别干涩不适回复健康自然状态,并且在植萃精华的清香中舒缓外界环境压力下疲惫感,使肌肤光滑柔细美艳动人。

  备长炭面膜在洁面之后使用,也可以在敷面膜之前使用化妆水,滋润皮肤,打开肌肤吸收的通道,然后使用备长炭面膜,这样能够将面膜作用充分的发挥出来。日本进口的备长炭面膜材质柔软,不但具有大大高出竹炭纤维的吸附能力,净化肌肤,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负离子,搭配按摩让会释放更多负离子,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悦享体验。面膜使用完之后,使用清水将面膜残留的精华液冲洗干净,以免发生毛孔堵塞长出粉刺痘痘的情况,最后再使用水乳霜等护肤品,滋润皮肤,锁住肌肤中的水分,收敛毛孔。

  

 

  蕾蒂恩净肤焕颜面膜以独特誉为“黄金炭”的备长炭纤维为膜材,富含二裂酵母精萃,凝聚多种天然美肌植物精萃紧密沁透,精细的炭纤维膜可为肌肤持久补水保湿修护,同时释放大量负离子有效吸附外界留于肌表的污垢杂质,净澈清透油性肌困扰;糅合核心美肌成分活性生物多糖胶,可满足肌肤净肤、水感、修护、透白的多重需求,重塑面部逆龄之美。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