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温士艺术涂料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开启墙体美容新概念

2020-10-19 16:46:15   
分类:要闻

  9月22日,科温士艺术涂料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双方运营人员完成了完成了资料对接、合同签订、页面上线、正式推广等一系列的动作,宣布正式进入合作状态,致力让这个健康·环保·艺术的艺术涂料品牌成为更多人的创业选择,共同开启墙体美容新概念。

  科温士艺术涂料产品是由科温士(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从美国总部引进生产技术,在国内自主生产的彩粒漆品牌。科温士长期以来一直从事建筑材料的研发与生产,拥有丰富的渠道建设经验和成熟的市场推广模式。经过三年的磨合与调研,终于将彩色颗粒漆推向中国市场,成为中国生产艺术漆的厂家。

  科温士彩粒漆于2008年开始在国内上市,是开启国内彩粒漆内墙涂料品牌,引进美国科温士公司核心技术,结合国内内墙涂料市场情况,运用自身生产工厂,创新科温士彩粒漆产品。11年来,科温士产品在质量和环保性能方面一直处于领头地位,在色彩上不断丰富创新!"科温士(北京)投资顾问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着"和谐、发展、共嬴、快乐"的文化和理念,坚持"品牌运营,产品推广,渠道建设"的发展方向,实行"加工生产、产品销售、现场施工、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一条龙经营模式,从工程应用入手,大力推广公司产品,尽快占领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服务于千家万户,让客户享受方便、安全、健康、舒适、温馨的居家环境。

  5988创业商机网是上海佐赛网络旗下的知名平台,围绕在其周围的矩阵平台多达9个,目前已汇聚了数十万个品牌,日均访问量400万人次,囊括了各行各业,覆盖了各个层次的人群,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商。双方的此次合作,采取"PC端+手机站+软文新闻+搜索推广+综合服务"的合作形式,致力高效、精准、优质、低成本的为科温士艺术涂料品牌达成加盟市场布局,实现全年度公司战略性规划!

  科温士艺术涂料加盟简单轻松,总部施行严格的区域保护制度,充分让利合作商,保护合作商长远经营,协助合作商进行店面选址,赠送装修补贴,由总部专业人员解决合作商经营中出现的一切问题,提供退换货,让您的经营更轻松。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