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到底怎么保养?东方瑞俪告诉您

2020-10-19 16:34:51   
分类:要闻

  大家可能会有这样的抱怨,说衣服穿不了多久就不能穿了:变色、掉线、褶皱、老化、褪色、窜色一系列问题困扰大家,有的人认为,是不是衣服质量不好,或者说是不是洗的次数过多的原因,甚至有客户怀疑是洗衣店的问题……东方瑞俪干洗告诉您,衣服也是需要“保养”的。

  爱车有保养,脸上需要护肤,房子要装修,连马路都要三年一维护,我们的衣服当然也有保养需求了,只是,大家习惯了穿旧了就扔,扔了再买的心态,却不知道,只要保养得当,衣服也是可以穿很久,还跟新的一样的。接下来东方瑞俪告诉您一些衣服保养技巧。

  外套:

  外套有两种保养,一种是穿着保养,一种是收藏保养;

  穿着保养:因为是外套,所以是穿在最外面的,比如袖口,裤脚,衣领这些关键部位,很多人穿着外套的洗涤时间间隔比较久,特别是穿着颜色比较深的衣服,觉得不脏就继续穿,要知道,穿太久不洗,衣服肯定容易氧化,(因为汗渍里有盐的成份,盐很容易氧化衣物)正常的洗涤是保护衣服的,其次是裤脚,有的客户在夏天的时候穿着拖鞋外出,而裤角很容易被踩在鞋底,容易磨损;

  收藏保养:指的是冬天的衣服到了夏天不穿了,需要收藏起来,很多人用真空袋收藏,感觉干净又能够压缩空间,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直接挂在衣柜里,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收藏,大家都知道,本身就是很讲究的,从来没有见过收藏馆是随随便便的,因为收藏的要求是:空气污染、水份含量、光线及移动频次等;

  保养建议:首先需要彻底清洗衣物,还需要进行消毒处理;并且晾晒时间要比平时要久一些,尽可能晾晒干;其次,最好用专用的无纺布袋收藏,透气,且衣物不变形;置于单独收藏的衣柜中(先要清理干净,晾透,并提前放一些花椒),最好是一次性置放,避免多次置放,重复污染。

  内衣:

  内衣分棉质的衬衣跟贴身内衣,以及睡衣等。由于长期贴身穿着,直接接触皮肤,如果处理不当,一旦硬化再穿就不舒服了,而且,内衣的材质一般比其他衣物要好,也更容易受损,保养要求会更高。

  保养建议:内衣的更换频次比一般衣物要高,基本上每天都换,所以洗涤频次要高,所以建议最好不要用洗衣机洗,可以用手洗加漂洗,同时注意用温水清洗(但温度不宜过高),洗衣液最好用儿童装的,如果没有儿童装的尽可能稀释淡一些,晾晒的时候避免强光,避免衣物受损;存储最好有单独的置放位置,如果没有,可以用无纺布袋装起来再置放。

  以上就是东方瑞俪洗衣对于如何保养和爱护衣服给的常用技巧了,对加盟感兴趣的话可以联系我们哦。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