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哥火锅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 越来越多门店成为人气聚宝盆

2020-10-15 11:44:22   
分类:要闻

  9月8日,霹雳哥火锅入驻5988创业商机网,双方运营人员完成了完成了资料对接、合同签订、页面上线、正式推广等一系列的动作,宣布正式进入合作状态,致力让这个全程帮扶,无需大厨,零经验加盟的品牌成为更多人的创业选择,加大品牌曝光度,让越来越多的店成为人气聚宝盆。

  霹雳哥火锅总部重庆鑫牛香坊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专业从事火锅连锁和特许经营的知名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走"奉献创业、学习创新"的发展之路,秉承"同心才能走得更远,同德才能走得更近"的企业理念。

  霹雳哥火锅在传承老火锅味道精髓的基础上,向品质化升级,致力于打造精品市井火锅。在环境、营销、产品、服务、粉丝5个维度多方位提升消费体验。

  霹雳哥火锅门店落位精准,80平米也可开店。QSC的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训体系不断完善,多年实体店铺运营经验全程护航。让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5988创业商机网是上海佐赛网络旗下的知名平台,围绕在其周围的矩阵平台多达9个,目前已汇聚了数十万个品牌,日均访问量400万人次,囊括了各行各业,覆盖了各个层次的人群,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网络整合营销服务商。双方的此次合作,采取"PC端+手机站+软文新闻+搜索推广+综合服务"的合作形式,致力高效、精准、优质、低成本的为霹雳哥火锅品牌达成加盟市场布局,实现全年度公司战略性规划!

  霹雳哥火锅为创业者提供选址支持、装修支持、带店支持、权益支持、推广支持、售后支持等,让创业者更轻松,运营无忧虑。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