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切最好的都给了孩子,那他们呢?

2020-09-30 20:28:37   
分类:要闻

  

 

  

 

  为人父母,总想提供给孩子最好的一切。

  想给他温暖的住宅,让他快乐茁壮成长,想给他们最漂亮的衣服,让他们以自信的容貌成为同龄人中的焦点。

  把一切最好的都给了孩子,那他们呢?

  在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看来,不同人群的生活理想,都不该被辜负,不同年龄段的活动习惯,都应该被兼顾。

  

 

  教育,是所有家长对学区房趋之若鹜的最大理由。学校周边文化气息比较浓重,人文环境较好,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是每个家长的心愿。

  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深知每个家长的心愿,自建品牌幼儿园,与博才小学、师大附中博才实验学校(湘江校区)达成合作协议,让业主的孩子近享幼儿园、小学、初中一体化优质教育体系。

  

 

  △ 博才小学签约现场图

  

 

  △ 湖南师大附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外周边长郡双语、雅礼、麓山国际等十余所知名品牌学校林立,学风淳厚,书香萦绕,看得见的是名校环绕,看不见的是人脉韬略。

  优质的教育资源,深厚的书香底蕴,与良好的家庭教育相匹配,让翰墨伴随孩子快乐成长,收获人生中的小欢喜。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北宋晏殊以诗句,写下了千古美景,令世人心生向往。

  宅以容身,园以寄情。在中式文化逐渐回归的现在,新中式既是顺应时代步伐,也是人们消费升级的体现。

  

 

  △ 项目实景图

  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的新中式园林以北宋名作《千里江山图》为蓝本,以“一府,二院,十九园”的结构,将自然与人文完美融合,大师手笔打造毓秀佳境,让每位业主感受诗意栖居。

  

 

  

 

  △ 项目实景图

  兰亭几许、悦耳丝竹、虫鸣山幽、流水小桥、叠水景墙,勾勒出典雅清静、自然清新的闲居场所,步入其间,一路水声漫漫、鸟语花香,山水环绕处,怡心、怡悦,更怡情。

  

 

  △ 项目实景图

  在这里,可阅江沉思,可敞阔待客,尽享江山生活之美。

  

 

  家是一面镜子,它能投射生活最真实的样貌。

  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以专业角度精准考量装修风格,大到空间格局、小到装饰风格,将品味贯穿于全屋的各个细节,打造兼具功能与艺术的人居空间。

  2梯2户的格局,私享独立入户门厅,入户挂钩、可视对讲系统、一键照明,出入便捷,处处可见人性化细节。

  

 

  △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客餐厅连接观景阳台,形成南北通透格局,宽敞明亮,周末闲歇、好友聚会、家人同堂等日常活动都在这里发生,见证着生活的点滴美好。

  

 

  △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符合人体工学便捷的L/U型厨房空间格局,配备美国GE净水器,在享用直饮水的同时享受健康。采用定制金牌橱柜,巧妙收纳各式各样的厨房用品,使整体视觉呈现井然有序、落落大方。

  

 

  △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卫生间配置均采用品牌产品,风暖浴霸品牌为美的,洗手盆、马桶、淋雨花洒采用科勒品牌;同时主卫还配有电热毛巾架,方便又实用。

  主卧套间,阳光次卧,配备观景飘窗,在微风拂面中醒来,在万家灯火中入眠,昼夜晨昏,尽享被自然包裹的惬意。

  

 

  

 

  △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在这样的空间里,生活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触碰。

  

 

  理想的生活是,来时有景,归去有家,在繁华都市里安放自己的“桃源梦”。

  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就是这样,用滔滔江水把生活变柔软,整合多方资源,以此展开一幅醉美江岸生活画卷。

  

 

  

 

  △ 项目实景图

  坐拥约800米醉美江岸线,与联江公园仅一路之隔,临洋湖湿地公园,与自然绿意为伴,尽享健康宜居生活。凭栏而望,绵延江岸线近在眼前铺开,呼吸间尽是清爽的江风。

  

 

  △ 项目实景图

  享洋湖、大王山双版块利好,周边九大商业综合体拱卫,纳繁华于一城,宜家、卓伯根商圈更新,引领生活及消费方式升级。

  

 

  | 意境图(点击查看大图)

  李自健美术馆、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周末全家可随心前往,开启家门口的度假模式。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等多元配套尽享生活便捷与丰盈,不一样的江岸体验,让理想生活于此鲜活。

  

 

  △ 项目实景图

  一段临江岁月,柔和了眉眼,温暖了岁月。

  

 

  外拥一江繁华,内揽国风园林,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通过对不同人群的深入解读,打造丰富多彩的社区配套和全龄规制的暖心细节,以更多触角回应人的内心感受,让每个人在这里,都能遇见向往的生活。

  

 

  

 

  △ 项目实景图

  少有所乐,青有所享,老有所趣,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空间,也给全家人最完美的理想生活。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