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主城新商圈,江津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19日开业

2021-09-06 20:56:28   
分类:房产

江津市民期盼已久的一站式购物中心终于来了! 9月19日,中秋节前夕,江津首个大型品质购物中心——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将正式开业,届时,西南地区首个巨型10米“猪猪侠”空降江津,重庆著名喜剧社团 “扯馆儿”全明星阵容同步精彩亮相,为江津市民呈上一系列高品质开业活动。与此同时,随着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的开业,将填补江津缺乏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标志着江津滨江新城商圈正从蓝图变为现实。

 

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效果图

江津三大商圈,滨江新城率先兑现

 

江津是离重庆主城最近的区域性中心大城市,当前正处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重庆)科学城等重大机遇集中期,社会经济飞速发展。2020年,江津区的地区生产总值已达到1109亿元,成为全市第六个GDP 突破千亿元的区县,人均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2万美元。

 

随着经济的发展,江津城乡居民收入水平日益提高,随之而来的是人们对消费产生了更大、更高的需求,但江津目前的商业形态仍以传统百货商场、小型社区商业为主,一直没有一个大型的、集中式的购物中心,每逢节假日,江津人经常会一家老小开车到主城去消费,对于一个常住人口突破139万的大城市,这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正因如此,江津区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本土消费市场的培育,大力推动三大商圈的建设,在2021年江津区政府工作报告中就明确提出:十四五”期间,将重点抓好全面激发消费活力等方面工作,推进双福、滨江新城、几江半岛三大片区商圈建设。

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位于滨江新城商圈,这里已落户三大商业综合体,规划有多个购物中心、商场等,而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是其中最早实现开业的购物中心。

 

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的开业,不但弥补了市场空白,还将联动周边已经开业的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商家,为市民提供一个涵盖各类消费场景、满足各类需求的大型商业中心,这也意味着在江津三大商圈的规划中,滨江新城商圈已率先兑现。

 

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效果图

同步主城消费体验,江津人的“家庭生活欢聚中心”

 

作为江津目前最具品质一站式购物中心,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在空间打造、场景设计、动线布局、业态规划等个方面都精心规划:其总建面约9万平方米,相当于12.6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体量上占据绝对优势。而620平方米超大玻璃穹顶中庭、2000平方米的室内儿童潮玩主题乐园,800个停车位等大手笔的空间配置,为江津市民提供了一个同步主城、不逊色于各大购物中心的的消费体验。

 

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效果图

作为江津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规划了便利生活汇、时尚新天地、童梦聚乐汇、乐享美食汇四大主题,业态十分丰富,覆盖了家庭中各年龄段成员的不同消费需求,集购物娱乐、休闲生活、文化艺术为一体,成为专属江津人的“体验式家庭生活欢聚中心”。

 

19日开业的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创造了多个江津唯一、第一:唯一地铁站旁购物中心、首个公园里的购物中心、第一家海底捞、第一家4K杜比影院……目前,已有近130个商家签约入驻,囊括各大品牌旗舰店、最新形象店,其中海底捞、星海南方影城、名创优品、考拉王国儿童乐园、李宁儿童、悠伴西餐、贝尔麦莎等超过25个品牌,都是首次入驻江津。

 

“金津市集”,为江津量身定制的24H不夜城    

“金津市集”,是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中最具特色和亮点的一条主题街区。邀请上海知名设计团队,历时1000天的探索,以民国风情街为载体,江津传统文化历史为背景,打造出渝人码头、元宵梦影、五谷丰登等八大空间,并融入了江津白沙古镇等人文元素,米花糖、芝麻杆等特色美食、非遗文化,结合当代声光电、网红打卡点等潮流元素,让消费者在充满故事性的空间动线中,全方位体验江津城市文化与复古市集的完美融合,为江津增添一个风情与潮流之下的城市新趣处。

 

“金津市集”效果图

更让江津市民感到开心的是,“金津市集”还是江津首个不夜街市,主力店“海底捞”营业到早上7点,还有更多的酒吧、餐饮、小吃等商家24小时营业,不但丰富了市民的夜生活,也推动了江津夜经济的繁荣。(文/余小米 供图:江津金科·美邻汇购物公园)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