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准狠!神秘老板狂扫15套湖景Loft!

2021-09-06 20:46:25   
分类:房产

  最近朋友圈又开始兴起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第一个红包,更凡尔赛一点的炫出了秋天的第一套房,本以为对这些早已免疫,但昨天还是破防了。中建·宝铂公馆的销售小姐姐告诉我,最近一位客户,看完房直接一次性成交了15套!听完瞬间就酸了,15套,果然是“壕无人性”啊。

  

图片

 

  *梅溪湖实景图

  出于对有钱人买房思维的窥探心理,我详细地询问了购房的细节。对于客户资料,销售小姐姐很谨慎,没有透露太多,只说,这位老板本身就是在长沙做生意的,住在河西,对于长沙的楼市相当了解。综合对比之后,选择了中建·宝铂公馆建筑面积约43-65㎡梅溪奢品LOFT。

  

 

  中建宝铂公馆,

  #网红打卡 哦豁,太好看了,亮瞎了,还在等什么

  视频号

  他选择宝铂的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地段配套,二是基于对中建品牌及产品的信任。

  

图片

 

  *梅溪湖实景图

  好地段代表着较高的溢价空间,决定了片区的未来发展程度与升值程度。尤其是对于公寓投资,优质的地段拥有更多的租客来源与更高的租金承受能力。

  中建·宝铂公馆的地段就不用多说了,雄踞梅溪湖片区中芯位置。国际新城、未来城市中心、科技创新、产城融合……梅溪湖对于长沙,就是“陆家嘴”“深圳湾”般的存在。并且只要了解梅溪湖的都知道,真正能称之为梅溪湖中芯位置的,还是国际新城一期。随着城市开发,一期环湖一线产品早已寥寥无几,而宝铂恰好就是“沧海遗珠”,是目前梅溪北岸环湖在售产品中,唯一能够直面约3000亩梅溪湖的妥妥C位。

  

图片

 

  *梅溪湖实景图

  而中芯地段所带来的,是城市鼎尖配套。项目位于长沙“生命线”2号线麓云路站正地铁口,并紧邻文化艺术中心站,双地铁口配置带来高质量出行条件,不管是前往五一广场、岳麓山等城市旅游地标,还是去往长沙各地,都极其便利。

  同时宝铂下楼即达中建·梅澜坊商业街,作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梅澜坊不仅网罗长沙各大网红店铺,如聚味瞿记、花某某、老欧洲咖啡等,同时也带来大量人流,真正实现强大的人气联动,形成极具凝聚力的消费磁场,人口红利优势显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店铺实景图

  这个时候,销售小姐姐又补充了一句:“你看,人家老板做大生意的,多精明,能够一次性买下这么多,当然是看好这里的投资价值了。”的确,买公寓很关键的一点就是看投资回报,而租金是一个很重要的衡量标准。

  中建·宝铂公馆在这点上真的能让人心服口服,就以隔壁达美溪湖湾为例,湖景LOFT公寓租金已达5000元/月,看截图就很清楚了。宝铂作为坐享梅溪湖头排湖景的LOFT,收益相较而言不是更稳健更有前景?

  

图片

 

  

图片

 

  *安居客/58同城租房截图

  除了地段配套以及租金收益,这位神秘的大老板所看重的,还是宝铂LOFT产品的多元优势。

  中建·宝铂公馆建筑面积约43-65㎡梅溪奢品LOFT,一层投入两层回报,在同样的面积内,得到更多的空间,还能实现动静分区,不仅将租金使用坪效翻倍,更兼具了舒服性和功能性。同时,他所选购的LOFT,全部朝向南面,全景视野轻松俯瞰约3000亩梅溪湖,及远眺桃花岭森林公园,真正做到推窗即见一线湖景。这样的自然生态资源,未来不管是用于出租还是开民宿酒店,都能成为优势之一。

  

图片

 

  *梅溪湖实景图

  看了LOFT样板间,更加能明白这位老板为啥一次性购入15套。厨房、餐厅、客厅开放式的设计,让下层整体空间布局一目了然;客厅挑空处理,让窗外的自然光线充斥室内,显得明亮大气;且厨卫区、多功能区、休息区等区域一应俱全,可根据不同需求随心打造,灵动百变。匠心独运的空间规划、考究细致的品质与细节,的确看了就心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梅溪湖实景图

  最后销售小姐姐还透露说,这位客户要拿出6套给女儿做婚前资产,给她一个惊喜。听了真是只想问一声,您还缺女儿吗?开玩笑,虽然没机会像这位神秘老板的女儿一样幸运,但跟着老板投资总没错,话不多说,我也赶紧看房去了。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