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慎行长、王建华副厅长一行莅临禾田生态智慧城调研

2021-07-19 14:59:15   
分类:房产

  7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张慎,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一行到禾田生态智慧城开展调研工作。株洲市市委副书记胡长春、禾田投资集团董事长陈乐田、禾田投资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株洲信息港项目总经理陈景明、株洲信息港副总经理何俞之、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博士黄民权等陪同调研。

  

图片

 

  张慎行长和王建华副厅长一行首先对禾田生态智慧城项目沙盘进行现场视察,参观了项目产业板块株洲信息港的展示区,了解情况。

  

图片

 

  禾田生态智慧城分为产业板块“株洲信息港”及住宅板块“长一府”,株洲信息港作为“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和“湖南省五个一百重大项目”双重点项目,备受关注。省重点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将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提供有力支撑。而“株洲信息港”聚焦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新兴领域,未来将建设成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端产业的研发、创新、孵化基地,形成株洲乃至华中南地区具备重大影响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高地。

  

图片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主要就株洲信息港的未来产业发展进行了讨论。据介绍,禾田集团作为高新科技产业新城运营商,多年来深耕产业园区的开放建设。落子株洲,希望将株洲信息港打造成为禾田集团“信息港”品牌中的杰出代表,把长沙市一中的引入作为教育合作的开始,已计划引进清华大学研究院、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院校,合作成立科研院所,真正做到把科研成果导入到园区,高度融合“产、学、研”,把信息港的品牌做大做强,为株洲百姓服务,为株洲经济发展助力。

  

图片

 

  陈乐田表示,近年来,株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是我国卫星导航技术的重要机构,人才资源密集、技术实力雄厚。目前,研究中心“智慧城市研究院”项目已落户株洲信息港,株洲信息港将通过高标准建设“智慧城市研究院”项目,更好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在株洲落实落地。株洲信息港将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与广阔的发展空间,也计划与许多智慧产业头部企业开展合作。禾田生态智慧城的住宅板块长一府,背靠株洲信息港丰富的业态发展,依托优质教育资源长沙市一中,进阶株洲智慧人居生活。

  

图片

 

  目前株洲信息港一期工程已全面封顶,进入外立面施工阶段,禾田生态智慧城将以产城发展为核,恢弘起笔价值腾飞的壮丽篇章。

  

图片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