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名校为基,成就孩子未来的理想起点

2020-12-24 11:46:44   
分类:房产

  对于每一位家长来说

  孩子的教育问题不仅是一种责任

  更是一种对美好未来的追求

  选择一所好学校

  意味着奏响了理想未来的乐章

  由于教育的刚性需要,名校旁的房子注定受到关注。择址而居,让孩子浸染在翰墨书香里成长。禾田生态智慧城长一府名校在旁,近享优质的教育资源——长沙市一中株洲实验学校。学校总投资约7亿,已于2020年秋季开学,暂借菱溪中学过渡教学,设有独立校门。小学部新校区将于2021年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丨学校效果图丨

  01深厚底蕴

  四大名校之一的长沙市第一中学是我省最早的省立公办中学。涌现了一大批社会中坚、国家栋梁,其中包括毛泽东、朱镕基、周谷城等等蜚声中外的名人名家和22位中外院士。长沙市一中株洲实验学校将传承“一中精神”,坚持走内涵式发展和外延式拓展之路,实现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和特色化的全面发展。

  02办学规模

  长沙市一中株洲实验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由百年名校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与天元区政府、株洲信息港置业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创办,是一所“高起点、超先进、现代化、国际化”优质品牌学校。学校用地面积小学部约78.4亩,中学部约80亩。办学规模为小学60个班,初中45个班。

  

 

  丨学校效果图丨

  03名校基底

  学校建成后,将引进长沙市第一中学的办学管理模式和管理团队,在办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分享、名师结对帮扶、特色学校建设、师生联谊活动、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丰富株洲高新区与长沙市第一中学的合作内涵,实现教育事业的共同进步。

  04师资雄厚

  学校师资团队一部分教师由长沙市一中,长沙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派出,一部分由株洲市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组成。在选拔、组建师资队伍时,学校做到了三个“十分”:聘用过程十分严苛,师德要求十分严实,业务培训十分严谨。可以说,这是一支“德行精美、学问精深、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并且,全部老师将到长沙市一中集团校培训后方才上岗。

  

 

  丨意境图丨

  “近校者思学,近益友者向优”。在争分夺秒的快节奏生活里,长一府短途步行即到的学校给孩子慢节奏的清晨,没有拥堵与赶路,只有安心。节省的交通时间让孩子们把更多精力投入学业,家长更省心,孩子更用心。社区里志趣相投的朋友结伴而行,求知之路上小伙伴们共同进步,形成未来良好的社交圈。

  助力孩子站在未来的理想起点

  长一府书香萦绕,良师为友

  项目自建幼儿园、长沙市一中株洲实验学校等

  尽享一站式教育资源

  以名校学府气韵,涵养栋梁之材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