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邻”距离丨让上学路短一点,求学路长一点

2020-11-16 15:59:20   
分类:房产

  哲学家爱尔维修曾经说过:我们在人与人之间所见到的精神上的差异,是由他们所受的不同环境、不同教育所致。

  

 

  (意境图)

  人生路上,良好的教育环境与引导至关重要,不仅影响着一个人的成长,很大程度上也关乎未来的发展。每个家长心里都期望孩子成材,因此在选择居住环境的决策中,教育配套的完善与否,是众多置业者着重考虑的因素之一。

  

 

  减负先减“上学路”

  古有孟母三迁,现有家长择校而邻。在父母关于孩子未来的多种构想里,教学质量与学校距离,成为关注的焦点。

  过早的闹钟,总是打扰孩子清晨的美梦?

  赶着时间送孩子去学校,脚步永远匆匆?

  接送路上,还要面对拥堵的交通?

  在工作与孩子之间忙碌奔波确实是不小的挑战,倘若名校就在“家门口”,这些令人困扰的问题便能迎刃而解。

  

 

  (长沙市一中株洲实验学校效果图)

  构想中的理想未来,在禾田生态智慧城长一府汇聚。长一府懂你对孩子教育质量的重视,项目自建幼儿园,助力初次启蒙之路。更有名校学府长沙市一中株洲实验学校在旁,百年一中精神熏陶,雄厚的师资力量,让孩子在翰墨书香中自然成才。

  

 

  (意境图)

  与学校最适宜的距离,是能用脚步丈量。长一府懂你关爱孩子的心境,出家门即入校门,节约了交通上的时间成本。减去家长负担的同时,让孩子的睡眠时间更有保障。

  

 

  补全孩子“求学路”

  在长一府的每一天,都被阳光与清风唤醒,告别惺忪睡眼,与父母一起享用营养早餐。元气满满的清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生活。

  邻居家的朋友就是学校的同学,一起迎着朝阳上学,伴着晚霞归家,在社区活动中共同进步……优质的教育环境启迪童年,引发未来的无限可能。

  

 

  (意境图)

  一所好学校,为孩子启蒙智慧正塑三观,富足的精神底蕴和向上的人文氛围,是成长路上重要的礼物。但众所周知,一个人的成长除了接受系统的学校教育外,家庭教育有着无可替代的补全作用,社区氛围的影响也至关重要。只有将三者有效结合,才能发挥出教育的最大效力。

  

 

  (意境图)

  长一府打造新标准泛教育社区,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孩子的休闲时光。在名校教育之外,联合家长与社区,形成教育全维度闭环。全方位教育氛围的打造,无形中助力成长,成为兼顾生活与教育的最优解。

  禾田生态智慧城长一府,尽享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资源,名校举步即达。多维度联动下,打造新标准泛教育社区,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满载书香筑梦锦绣未来。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