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立镇,以境育人丨名校雅礼,打开小镇教育的理想蓝图

2020-11-04 00:04:10   
分类:房产

  每一颗优质的种子,都需要足够的营养去浇灌成参天大树。

  10月28日,长沙县人民政府、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与长沙华实领峰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长沙县政务中心圆满举行,“长沙市雅礼田汉实验学校”正式落户田汉艺术小镇。

  

 

  〡现场图

  此次签约,标志着长沙市首屈一指的名校品牌——雅礼正式进驻田汉艺术小镇,为小镇的教育资源配套带来强力升级。

  雅礼中学创办于1906年,百余年来,学校融合中西文明办学,成为中国近现代教育的代表。依托百年雅礼创建的雅礼实验中学成立于2012年,6届初三毕业班6A、10A全优人数和比例均在长沙市前列,教育质量综合评价连续被评为全市第一。2020年秋季,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正式开办高中,由初级中学升级为一所完全的中学。

  

 

  〡实景图

  办学九年来,雅礼实验中学打造了人民满意的教育品牌,已然成为长沙乃至湖南基础教育的一张名片。

  

 

  〡实景图

  长沙市雅礼田汉实验学校项目,位于长沙县果园镇田汉艺术小镇宋水线与杜鹃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80亩,设计总规模54个班 ,学校将按照湖南省一类学校标准建设,由长沙市雅礼实验中学进行教学、教育及管理。

  

 

  名校资质,为孩子的启蒙和成长提供了肥沃土壤,放眼田汉艺术小镇,区域内全面涵盖了从基础教育到素质教育的一体化品质教育线。

  在浔龙河生态艺术园,北师大附属学校与雅礼田汉实验学校两大知名学府相继进驻,贯穿幼儿园到初中9年的教育体系,匹配丰富的教学方式,可全方位守护孩子的天性、尊重孩子的个体性、释放孩子的自主性。

  

 

  〡实景图

  樱花谷、云田谷、少年军营,甜甜湾室内动物城、麦咭运动不一样等亲子休闲游学地坐落于浔龙河生态艺术园中,让孩子在嬉游中拓展视野,锻炼身心。更有田汉艺术园与地脉人文共生,予以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

  

 

  

 

  

 

  〡实景图

  百亿的小镇配套里,重新定义着孩子的全时成长。

  

 

  约14700亩的浔龙河生态艺术园,也是由山水构成的”教室“。无数的树芽种子,漫山的微风与数不尽的野趣,让花木、溪河、云朵成为教案,让农田、树林、草地成为课堂。

  在自然的滋养中认识更大的世界,在小镇感知生命和成长的神奇,这正是绿城·桂语龙吟能为我们的下一代所带来的美好体验。

  进入河畔与林间,亲子间有趣地互动,也与自然深入交流。每个四季的来回,大自然都会在田园里毫不吝啬留下爱的表达,阳光肆意地挥洒,满园弥漫着瓜果香,带着孩子采摘瓜果,享受农事的乐趣,回归生活的本真。

  

 

  〡示意图/源于网络

  心与心相连的小小门扉,就在一次次天地间的探索中紧紧相连,成长路途上,生命里的美好渐次丰满......

  · END ·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