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居住体验,圆你一个“中式庭院梦”

2020-10-23 18:11:20   
分类:房产

  

 

  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居住传统,让人们对土地和自然有着解不开的情结。而园林,就是中国人回应自然最直接的方式。

  城市扩容之下,土地日益紧张,低密的生态居住越发难得,但大家内心深处对自然、山水、绿植、生灵的亲密需求,从未改变,那个扣人心弦的“庭院梦”,也从未消散。

  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亲景低楼层,让这个梦,变得不再遥不可及。

  

 

  

 

  说起建发,无论是业内还是购房者,首先想起的便是它教科书级的新中式园林。

  在遍布全国的多个标杆项目中,建发都以颠覆城市想象的东方园林,将“建识东方,发现大美”品牌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

  

 

  

 

  

 

  △ 苏州建发·独墅湾实景图

  或许会有人将园林等同于绿化,但在建发看来,园林更像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的表达。

  走入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园内,步履俯拾间皆凝聚着中式美的情怀。

  亭桥香径、曲水流觞,围合出满园诗意风光,往外是家族门楣与面子,往内是一方自我的乾坤天地。

  

 

  

 

  △ 项目实景图

  游弋回廊,将水以静的方式引入园中,静池朴树,水波烟霭,池上风景皆倒映其中,晴天可闲庭信步,雨天可檐下听雨,夏暑可树下纳凉,寒冬可煮茶赏雪,舒享久违的诗意。

  长青乔木、应时花草一起组成春花、夏荫、秋声、冬藏的画境,让业主在浓荫掩映中领略四时之美,在时光缓缓中,拾起从容的心境,感知都会的静谧与闲适。

  

 

  

 

  △ 项目实景图

  还原生活以低密度,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将住宅置于一片绿意之中,美景与建筑交融,将生态自然变成生活的常态。

  

 

  中式的园林,讲究的是细节美,而这种美,往往在平视间更显生动。

  被誉为“亲景层”的低楼层,拥有独特的观景视野,中式园林的公共景观更像是为它们“量身定做”的“私家小庭院”。

  

 

  

 

  △ 长沙建发·央著实景图

  住在亲景低层,美好不仅能被看见,更能被感受。推窗是满眼葱茏,风起时可以欣赏树枝随风轻柔摆动,花开时可以近闻袅袅香气,探入窗台的惬意和飞鸟蝉鸣,是伸手可触摸的真实,给予居者更沉浸式的居住体验。

  

 

  

 

  △ 项目实景图

  此外,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的小高层设计,让亲景低层的天空不被高楼所遮挡,阳光也不会被阴影所遮蔽,城市喧嚣带来的压抑感在这里被一扫而空,剩下的只有草木繁花带来的舒适与静谧。

  

 

  在长沙建发&电建· 江山悦,园林不止于园林,更是美好生活延伸的空间,居住在这里的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慢下来体验生活的真趣。

  

 

  △ 项目意境图

  儿童活动空间,配置儿童跑道、儿童滑梯、儿童秋千、攀爬墙等,分龄设计,呵护孩子的童年时光,体验成长的欢与乐,在自然的小世界里开启一场奇遇,连成长也被赋予诗意。

  

 

  △ 项目意境图

  老人休闲空间,配置多样运动器械,邻里之间可一起切磋棋艺、打太极、喝茶闲聊,清风徐来,阳光映照投下斑驳光点,勾勒出隐于自然的悠然时光。

  遍布园林各处的林下休闲空间,承载了社区会客厅的功能,绿茵疏落有致,休闲桌椅巧妙布景其间,让邻里间惬意交流,共话家常情谊。

  

 

  “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碰触。”

  打造园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用心去探寻关于美好生活的一切可能。

  

 

  

 

  △ 项目实景图

  从塑造景观到塑造生活,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用自然的语汇为居者书写生活的诗篇。健康、活力、诗意、优雅、共享,园林的价值,在每一个生活场景之上都能被娓娓道来。

  

 

  

 

  

 

  

 

  

 

  双名校,51万方新中式瞰江国风大城

  建面约108-143㎡精妆临江美宅

  建面约180-260㎡一线瞰江府邸

  展示区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洋湖潇湘大道与联江路交汇处(联江公园旁)

  品鉴热线:0731-84366777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