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清盘钜惠丨首付23万起,收藏长沙建发央著封卷之作

2020-09-14 15:53:54   
分类:房产

  好房"价"到,清盘钜惠火热来袭

  建发央著金秋九月特大优惠

  特价房源、6重好礼提前引爆黄金周

  首付23万起

  买梅溪湖建发央著

  如果你犹豫购买央著的原因是因为价格,那么现在则是购入央著的绝佳时机。首付仅23万起,便能入住梅溪湖国风复墅,现在购买,更有6重好礼钜惠来袭!

  好礼一:购指定房源最高优惠38万

  好礼二:清盘抄底一口价14588元/㎡起

  好礼三:认购赢取品牌家电等大礼

  好礼四:到访营销中心免费参与金秋好礼抽奖

  好礼五:业主推荐客户带访可享100元油卡

  好礼六:推荐成交躺赢15000元(税前)

  活动暂截止至2020年9月30日

  更多信息请拨打热线详询

  

 

  天赋异禀

  占据梅溪湖绝佳区位

  作为长沙河西重点开发片区的梅溪湖国际新城,拥有着其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为了更好的在湘江新区中心区域聚集产业、聚集商业,在梅溪湖二期的中心区域,规划了城市商务中轴区,建发央著便占据了中轴区域的绝佳区位。

  建发央著距离地铁2号线梅溪湖西站4号出入口直线100米,未来地铁6号线也将从中轴线穿过,将与西侧映日路站数步之隔,交通便利。

  全维配套

  国风雅韵勾画理想之家

  在车水马龙、高楼林立的都市中,我们更向往山水之间。在我们民族文化心理中,山水情境,是不可割舍的一部分。

  梅溪湖片区本为岳麓山余脉,森林植被覆盖率高;且建发央著周边双面环河,紧邻梅溪湖,直线距离仅400多米,拥有着极为稀缺的生态资源。

  同时小区园林取乾隆花园形制,规划结构以"一轴、三院、五进、八园"的规制,打造新中式围合院落,将山水清风悉数引入院落之中,以苏州皇家园林复刻八趣美景。

  另设有生活会所,采用传统"四水归堂"的概念打造,寓意水汇天心,财不外流;内有恒温泳池、宴客厅、综合娱乐房、健身房、儿童游乐室、国学堂等多种设施,加深了生活乐趣。

  名校西雅

  双知名学府护航未来

  建发央著拥有全年龄优质教育,自带2500平米9班制的高品质幼儿园;长沙四大名校之一雅礼中学分校西雅中学就在小区楼下,仅一街之隔,真正的"校门口即家门口";距西雅博才小学直线距离亦仅500米,凭合同可配套入读。

  优质物业

  守护美好生活每一天

  建发央著的物业为国家一级物业公司长沙怡盛。专业的管家团队,在传统物业服务的基础上定制高端会所服务。在基础的服务之外,还有未雨绸缪,"安全"隐患排查;"苛刻"夜查制度;门岗暗访"演习";安全应急演练......他们做的远不止这些。

  品质至上

  世界500强品牌护航

  建发央著由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打造。作为实力国企担当,建发集团业务遍布上海、深圳、或者、香港等二十几座城市,累计开发百余高品质房地产项目,其"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理念和一流的品质树立起"钻石"品牌。

  拥有这样一个集山水、庭院、情怀、繁华于一体的房子,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而在长沙,这个梦想似乎没有那么难了。现在,首付仅23万起,便能拥有这样的梦想之宅,你确定还要错过吗?

  项目动态:千亿国企,建发集团携梅溪湖B39开锋之作,精华一域,将门第之尊,筑基于此。建发央著,礼遇长沙。新中式美学展示区现已开放,一期园区惊艳交付,实体高定样板大作,现已开放。120-203㎡梅溪湖秘境复墅,纯正新中式豪宅,收官在即,欲藏从速。

  项目热线:881180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映日路以东,雪松路以北(地铁2号线梅溪湖西站4号口出)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