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爆红!五一商圈华润置地中心精妆MIX公馆售罄加推!

2020-09-04 23:26:09   
分类:房产

  摘要:8月30日,华润置地中心首开,五一商圈再焕新!当红不让!

  中心无价,触手可及。8月30日,华润置地首著长沙城市原点项目——置地中心,首开爆红,成就2020长沙五一商圈现象级开盘佳绩。

  华润置地中心一城瞩目,不负众望!盛大首开就以当红不让之势创下了日光售罄的傲人业绩,再次刷新了人们对长沙五一商圈红盘的认知。

  

 

  

 

  华润置地中心自发声以来,一直聚焦着全城目光,从MIX营销体验馆开放、样板间公开,再到全城首开,一直热度不减,到访者络绎不绝。

  

 

  

 

  认筹至今,已积累起极高的人气,累计接到近万个咨询电话,购房者热情不断,有的业主更是整层拿下,截至选房结束,首开房源已所剩无几。首开爆红印证实力,华润置地中心如此高人气的背后又有什么样的秘密呢?

  01丨主城芯,地段为王

  五一商圈、高品质、高颜值、城芯MIX公馆,华润置地中心一面世,几乎所有人都会被它的好地段所吸引。

  华润置地中心踞守城市腹地,位于五一商圈、芙蓉北路金融生态圈、黄兴北路中央文化商务区核芯三大金圈交会之处。于商业聚集的地方,人气就旺,价值的增长,本质是因为人的涌入。因此置地中心的未来价值,更无需多言。

  

 

  华润置地中心所在的长沙老九门内,作为千年繁华之地,以难以复制的烫金地段,成就主城C位。

  02丨大湖湘,全维资源

  好地段,不是城市地理中芯,更是多重资源中芯。其本质是城市综合配套资源交集的"中芯",体现的城市政府、商业街、CBD、教育、医疗、人文等的资源"圆心效应"。

  华润置地中心正是充分印证了该效应,周边几乎囊括了全维度湖湘优渥资源。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农村农业厅、湖南省总工会等政商、事业单位聚集;湘江景观带、橘子洲、中山亭等人文景观环伺;长沙市第一中学、长沙市明德华兴中学、长沙市周南实验中学等名校环绕;湘雅医院、省中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等医疗机构星罗棋布。

  

 

  放眼长沙楼市圈,有以上任一种资源在旁的项目,都值得高看一眼,而在华润置地中心,这些都包含在其成熟配套体系之内。

  03丨培元桥,地铁上盖

  华润置地中心,作为培元桥地铁上盖MIX城市综合体,一站换乘2&6号线,业主不仅可享受"出站口即是家门口"的便利,还能在主城芯掌控一城繁华。

  正如俗话所说"地铁一响,财富万两,地铁一通,房价不愁",地铁也成为了一个项目甚至一个区域价值外溢的重要因素,搭上了地铁的楼盘,其价值和潜力更是节节攀升。

  

 

  华润置地中心坐落于五一商圈,通达世界,众多客流搭乘轨道交通从全国各地云集而至,快速便捷。

  04丨综合体,缤纷业态

  华润置地中心的外部配套优势明显,内部规划也同样独具魅力。作为MIX城市综合体,其内部集写字楼、loft空间、MIX公馆等多元业态复合于一体。

  一面是时尚缤纷的大秀场,一面是湘韵老店的大集成,工作、学习、休闲、娱乐、亲子、购物……多样需求尽情释放,精彩纷呈。

  

 

  华润置地中心依托华润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五一商圈红利互为依托,构建一站式中心生活闭环,形成新时代消费大磁场,未来,将成为长沙城市原点五一商圈内又一网红标作。

  05丨高大上,MIX公馆

  在产品力方面,华润置地中心MIX高定精妆公馆,以高规格为主城提供精奢生活场。

  地上地下双入户大堂,首层挑高约10米的气派大堂,超宽开阔走道;高中低分区,总共配备10部快速电梯配备,效率运行,快速出入秒速直达;配置身份刷卡、智能密码、可视对讲等多重门禁安全系统,确保往来安全,于细节处彰显华润品质和央企实力。

  

 

  这样的产品,再搭配五一商圈主城芯的红利位置,内外兼备的气质,成为无数置业者的倾心选择。

  06丨细节控,9U精妆

  华润置地中心以万亿央企的实力,设定9U精妆标准,坚持从源头保证精装品质,优化精装设计模板,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以口碑相传的设计感、精细度与舒适度,为城芯菁英筑造都会MIX缤纷空间。

  

 

  轻拎包入住,打开城芯MIX生活全新想象。智能安全入户、归家人文关怀、空间美化装饰、全套家电配置、室内降噪控温、星级卫浴设计、全屋收纳设置、静音净化厨房,人体工学高度橱柜、安心离家控制。

  

 

  

 

  

 

  直面五一商圈的超级流量,坐享地铁的轨道红利,接驳全省、全国的菁英客群,领先的产品设计等优势形成了华润置地的综合实力,也成就了华润置地中心的首开大热。城芯繁华里的MIX缤纷生活更为项目增添了几分魅力。所以置地中心的开盘爆红,也就是理所当然。

  

 

  一次沸腾全城的开盘盛典,一次主城佳作的璀璨绽放,华润置地中心以匠心品质再次焕新城市原点。未来,更值得期待。华润置地中心,建筑面积约39-57㎡高定MIX精妆公馆,少量席位竞藏中!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