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初印象

2020-09-01 11:20:52   
分类:汽车

  第一眼看到福特探险者,给我的印象就是非常的大,车内的空间就像一个非常大尺寸的床,空间非常的大,他的车身高近一米八,轴承也有近三米,宽度近两米,长度近五米。这款探险者的行政航空班是由浙江万国经销商集团首发,虽然整体的车身比较大,但是车身的转弯掉头非常灵活,它有5.9米的转弯半径相对于这个车身来说,这是非常的灵活操作比较方便,极大的提升了驾驶体验。

  

 

  也是同级唯一50比50前后轴平衡重力分配,纵置发动机布局设计,使变速箱位置后移,前轴载荷减轻达到前后轴配重相等。同级唯一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铝合金悬架。簧下质量减轻约53.8%,驾驶操纵性提高20%,操作非常精准。

  并且从车头到车身都用的是1700M帕的马氏体钢,全包的车门设计给予我们安全最高的保障,相当于航母甲板的强度。同级唯一高强度钢车身占比50.8%,600 mpa以上。38%点六一千三mpa上还民用最高等级超高强度的冷淬马氏体钢。

  六平的座舱同级最宽阔,超过了三米长轴距和两米的宽度,并且最大的装载空间达到了2480升。有着1.1平方全景天窗,中控台有着25英寸全双彩液晶屏,竖屏和特斯拉一样,操作方便灵敏。

  

 

  关于车内的科技呢,他是0到180千米/h,是同系唯一一个全系标配的,并且它有全速段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全自动的启动和停车。城市路段行驶时遇到红绿灯前车停,我方停,并且全程脚不用触及到油门,这一点真的是极大方便了驾驶者们的驾驶体验。

  车内饰一般是6到7个座椅,可以自由选择。前排座椅有加热,脚托等功能,也有正常的一些储物功能,比如杯垫和车门下方的储物空间,到了第二排座椅,也是有充电口和调节空调的开关,并且车门下方的储物空间也足够的多。在两个座椅之间的过道也足够的宽阔,通行是完全没有问题,没有一点拥挤的感觉。

  

 

  第六代福特探险者行政航空版,是由浙江万国经销商集团首发。设有七色星空顶,而且二排三排座椅都有增设一些功能,和进口翻毛皮顶棚相呼应,一点点小细节,就会提升整体的科技感和高级感,给自己眼睛以美的享受。

  

 

  并且第三排座椅还有电动放倒功能,极大的提升了车内的储物空间,真的是同级车里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用40万价格买到了70万的质量,如果喜欢这款车可以去线下店体验一下。

热门看点
  • 要闻
  • |
  • 产经
  • |
  • 热点
© 2023 中国财经热线网 版权所有 | 中国财经热线:分享更多财经热点新闻资讯! |